• 2018.01.16
    星期二

時隔8年 谷歌地圖將重返中國

[2018.01.16] 發表

【明報專訊】日經新聞報道,Google設立了一個中國版本的Google地圖網站,並為中國iPhone用戶推出了一個地圖應用程式。

報道指,應用程式的用戶要使用導航功能時,將自動轉向阿里巴巴旗下高德地圖的一個應用程式。

因為拒絕繼續自我審查,Google各項服務於2010年基本上撤出中國市場,在中國無法使用Google的地圖服務。

更多中國新聞
煙台奪命車禍8死6傷
【明報專訊】山東煙台棲霞市周日下午發生致命交通意外,瀋(陽)海(口)高速公路棲霞段,一輛長途巴與一輛貨櫃車拖頭發生追尾相撞,造成八人死亡,六... 詳情
「冰花男孩」是父母在外打工的留守兒童,事件也再次喚起社會對留守兒童的關注,除了學習和溫飽,還包括身心健康。 央視新聞客戶端昨報道,在廣... 詳情
父亡母改嫁 送貨打工被發現 7歲速遞男孩上學了
【明報專訊】近日一段山東「7歲男孩送速遞」的短片在網絡流傳。男孩父亡母改嫁,他被父親生前的工友帶到青島,在速遞公司工作,除分揀貨外,每天送約... 詳情
廣州醫科大學從事科研工作的女博士饒源(化名)在6日下午5時,接到自稱是經偵民警的電話,指她在北京開的銀行卡涉洗錢128萬元(人民幣,下同),... 詳情
咸陽漢策馬接幼子放學 褐紅寶駒引民眾圍觀
【明報專訊】今時今日家長駕駛「寶馬」接送孩子上下課並不新奇,騎馬接送孩子反而相當罕見。陝西咸陽有位男子因受法例所限無法駕駛車輛,為接4歲兒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