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6
    星期二

泛藍告台灣民政府違反國安法

[2018.01.16] 發表
泛藍16團體16日一早告台灣民政府秘書長林志昇100人發展組織違國安法。

【明報專訊】藍天行動聯盟、忠義同志會16個泛藍團體近百人,不滿「台灣民政府」以政府自居,發車牌、身分證還有武裝部隊,認為已構成國安法的發展組織罪,16日一早在律師陳麗玲陪同下赴台北地檢署告發台灣民政府秘書長林志昇、台北州總知事賴綜欣、參議長林懋源、眾議長呂素真、議員、郡守、職員100人涉嫌違反國安法,並要求檢方以查辦王炳忠的標準,偵辦台灣民政府案。

藍天行動聯盟並表示,台灣民政府在台六州共461人,呼籲民眾踴躍在各地檢察署提出告發,律師團會協助處理。

藍天行動聯盟表示,台灣民政府主張美國是台灣佔領權國,日本是台灣人的祖國,言論已構成違憲叛國言論,台灣民政府以1000元辦身分證、6000元辦車牌也都是違法詐欺行為,甚至還成立黑熊部隊並辦理武裝遊行,對不同立場的人以橡皮子彈、辣椒水攻擊,還有人拿錢買官當議長、受司法人員訓練。

藍盟認為,民政府秘書長林志昇多次聲明台灣領士屬日本,並宣稱2018年是民政府執政元年,應視為現行犯予以逮捕。

更多中國新聞
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泄密 判賠女檢10萬
【明報專訊】前檢察總長黃世銘5年前因向總統等人報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疑為立委柯建銘關說貪污案,法院認定黃男未遵守偵查不公開,節錄公開前高檢署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