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6
    星期二

科蘭主動加操 撼東方未必掛帥

[2018.01.16] 發表
傑志的烏拉圭球星科蘭昨日在操練首次參與對抗分組賽,過程中38歲的他在傳射方面仍甚具功架。(余瑋攝)

傑志的烏拉圭球星科蘭前日後備入替5分鐘上演港超「地標」後,昨早在賽馬會傑志中心復操首次參與對抗性訓練及分組賽,兼主動加操為周四港超大戰東方龍獅作準備。

有別上周六科蘭的首課操練,他昨日參與對抗性訓練及分組賽。該名38歲烏拉圭球星除了傳球仍具功架,多次起腳射門角度甚刁鑽,亦看見他開始與隊友打成一片不時說笑。操練後科蘭更主動加操半小時繞場慢跑。

傑志主教練朱志光說,科蘭已一段時間沒比賽,故未來數日都會加操,但會作保護避免他急於提升狀態而受傷。

朱志光認為,科蘭昨日操練表現出閱讀球賽能力強的一面,但仍然需要加強與隊友默契。

朱志光又表示:「從科蘭的轉身和傳球等各方面來看,可見他目前處於一個理想狀態,展示出不同級數的技術,奈何部分隊友跟不上其傳球速度。」

他透露,今早操練將會讓科蘭增加一些走位等無球訓練,周四對東方龍獅該球星或續後備上陣,上陣時間則需要視乎其狀態。

科蘭操練後未有受訪,據悉他日前踢完首場港超後,曾反映對手冠忠南區在下半場尾段全軍退守後防線的踢法感奇怪。

此外,傑志昨公布亞冠最後一個亞援名額為27歲的韓國守將金奉珍,3名外援為早前已公布的科蘭、華杜斯及費蘭度。

更多體育二
何君君奪金腰帶
2017中國拳王賽昨在廈門工人體育館結束了收官戰的爭奪。來自貴州迪創曼巴拳擊俱樂部的何君君(左,新華社)擊敗衛冕冠軍、全運會金牌獲得者呂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