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谷歌低調回歸中國 大陸開第3辦事處
比特幣跌破1萬美元後回升
福士去年銷售破紀錄
雀巢28億售美糖果業務
聯儲局褐皮書:經濟及通脹溫和增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企業業績佳 道指升322點再破頂

【明報專訊】美國股市周三跳升﹐道瓊斯收報首逾26,000點關口﹐投資人看好公司盈利﹐引致股票全面上揚﹐遍及各個行業。

道瓊斯日間交易亦觸歷來高位。在周二已短暫上到26,000點里程碑﹐那是迄今最快的一次1,000點增速﹐不過隨後跌回那個門檻下。標準普爾收報新高紀錄﹐它今年的升幅已達4.8%﹐只有兩天受挫。路透社調查指出﹐標普500指數36個公司中﹐超過75%報告優於預期的盈利。

未來利潤展望同樣樂觀﹐源自美國12月通過法案降低公司稅率。波音(Boeing)宣布﹐與汽車座椅龍頭Adient成立合資企業﹐製造飛機座椅﹐波音公司股價應聲上揚4.7%。

IBM股價升2.9%﹐因巴克萊(Barclays)將其股票評級調升至「增磅」﹐目標價調升59元至192美元。

高盛銀行(Goldman Sachs)和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報告令人失望業績﹐源自美國稅改法案帶來的一次過費用。標普500銀行板塊日間下滑後回彈﹐收市升0.6%。高盛和美國銀行股價各下跌1.9%和0.2%。

華爾街道瓊斯工業平均猛跳322.79點﹐至26,115.65點。標普500進賬26.14點﹐至2802.56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添了74.59點﹐至7,298.28點。多倫多證券交易所標準普爾綜指進賬27.82點﹐至16,326.70點﹐帶漲主力包括基礎材料及醫療護理業。

 
 
今日相關新聞
企業業績佳 道指升322點再破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