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5
    星期一

「鞋王」之子 公司曾邀鄧紫棋上太空

[2018.02.05] 發表
鄧偉賢

【明報專訊】意外中的「蜘蛛俠」跑車由一間私人公司持有,其中一名董事為「鞋王」鄧劍群的兒子鄧偉賢,其名下除家族的鞋業生意外,近年為人所知的是入股荷蘭一間太空旅遊公司,並邀請藝人鄧紫棋任代言人。

據了解,洋名Alex的鄧偉賢一向鍾情漫畫角色蜘蛛俠,他曾上載蜘蛛俠造型打扮和愛車的相片作為社交網站的封面圖片,其個人專頁亦有上載其他超級跑車相片。數年前他曾於一個訪問表示,曾自費約10萬元,到上海參加法拉利跑車的運動及高級駕駛課程。

自費10萬上法拉利駕駛課

鄧偉賢名下業務眾多,包括擔任其父親鄧劍群創辦的亞太鞋業有限公司董事。根據資料,鄧劍群1960年代起經營鞋業生意,80年代在內地設廠,90年代更一度創下過百億營業額及出口逾6000萬對鞋的紀錄,故被稱為「鞋王」。

更多港聞
287萬P牌跑車撞斃老翁 24歲司機被捕
【明報專訊】24歲司機昨凌晨駕駛掛有P牌(顯示駕駛者持有暫准駕駛執照),但行車證已過期的280萬元超級跑車Aston Martin,沿九龍灣... 詳情
【明報專訊】九龍灣的奪命車禍揭發肇事跑車新舊車主未完成轉名手續,香港汽車工業學會會長李耀培表示,車輛交易牽涉金錢及法律文件,未完成轉名手續對... 詳情
「扮蟑螂」改罰原地跳 刀割旗變手撕  惹爭議訓練營學員少九成 教練再培訓
【明報專訊】保良局領袖紀律訓練營去年3月被爆以「頂花盆」、「侮辱言語」、「割破班旗」等具爭議手法訓練學員,其後保良局與原服務承辦機構「導航訓... 詳情
總監﹕托花盆「半玩」學承擔
【明報專訊】導航訓練營手法去年惹起爭議,包括要求學員背脊托花盆、亮刀割班旗,亦分別有學員稱被非禮和離營後患抑鬱症。事隔近1年後,導航指未有被... 詳情
【明報專訊】據導航的訓練手冊,訓練營短至日營,長至中學的四日三夜宿營,以經驗學習法,通過各項活動令學員重新反思價值觀和態度。有參與訓練營學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