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5
    星期一

宥勝撕爛玩具作懲戒 教女方法惹爭議

[2018.02.05] 發表
宥勝經常在社交網站分享家庭照。(網上圖片)
宥勝當茪k兒面前撕爛玩具。(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35歲的台灣藝人宥勝跟太太育有2歲女兒蕾蕾及7個月大兒子剴剴,宥勝經常在社交網站分享家庭照及育兒經驗。前晚他發表的一篇文章,卻惹來網民激烈討論。事緣女兒蕾蕾因不願意把玩具收好,宥勝當茪k兒面前撕爛玩具,以作懲戒。他說:「人類如果想要成長,心碎是第一步,而忍於讓孩子心碎的人,只有爸爸。心碎之後,我讓蕾蕾痛哭虒簹惆蒚★鴾ㄟ_,然後看茈早怚部被丟進垃圾桶。不收玩具很簡單,我就直接摧珛鳩A看。」他的教女手法引起爭議。

他事後再撰文感謝大家指教,並還原事發經過,指女兒不遵守「物歸原位」的規矩,試圖用「不收玩具」來逃避睡覺,並且挑戰他們的言行。他認為嚴厲不代表暴力,嚴厲更不是憤怒。他指很多媽媽想管教孩子,但心腸軟,嚴厲這件事由父親來擔任最適合不過。

娛樂組

更多影視
43歲馬國明話生得出27歲蔡思貝  孖黃心穎出街輪流付款
【明報專訊】馬國明與蔡思貝昨日獲邀出席商場的新春活動,獻唱之餘,還跟粉絲一齊玩遊戲,打成一片。其間,馬國明大爆以往跟隨傳統,陪媽媽買桃花、年... 詳情
馬國明不敢睇 黃心穎性感相
【明報專訊】馬國明憑劇集《降魔的》在無邦{獎禮奪得「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劇集獲「全球網民最喜愛劇集」,胡鴻鈞唱的主題曲《到此一遊》亦獲得「... 詳情
Ricky@太極被爆外遊  兩個去三個返
【明報專訊】太極樂隊破天荒跟管弦樂團合作,將於4月13日至14日假紅館舉行演唱會。六子昨日穿上禮服出席記者會,他們拿起管弦樂器演奏,但原來只... 詳情
Angelababy曬長腿搶鏡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前日在內地出席綜藝節目《機器人爭霸》發布會,她穿著金屬質感露背短裙曬長腿亮相,配合機械人金屬元素,加... 詳情
趙頌茹:家中要隔離  細女患流感
【明報專訊】趙頌茹昨午出席商場活動,她透露之前答應大女考完試後去旅行,農曆新年會兩母女到日本玩;因細女年紀小,早前又患流感剛康復,不會同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