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5
    星期一

北川景子撒豆嗌新鮮

[2018.02.05] 發表
北川景子首次參與撒豆儀式,全程表現興奮。

【明報專訊】昨日為農曆立春,日本每年均會在立春之前的一天,即「節分」之日舉行撒豆儀式,藉以驅鬼及為新一年祈福。每年千葉縣成田山也舉行節分盛會,並邀請該年度NHK電視台大河劇的主要演員出席。

上月初首播的大河劇《西鄉殿》主角瑛太、北川景子、黑木華和櫻庭奈奈美等,前日現身千葉縣的節分盛會,向市民撒豆,並順道宣傳新劇。於劇中扮演篤姬一角的北川景子,以劇中造型現身,首次參與撒豆儀式的她稱感覺很新鮮,直呼十分開心,但對拍檔鈴木亮平因忙於拍劇而無法出席感到可惜。第2次參與撒豆儀式的瑛太,則稱撒完豆後有心靈被淨化的感覺,「變得精神爽利,今年定必生活愉快。」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