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5
    星期一

第一夫人籲健康飲食 網友嘲諷「先教育妳老公」

[2018.02.05] 發表
特朗普周日偕妻子前往佛州特朗普高球會,參加一個超級碗派對。(美聯社)

2月是美國關注心臟健康月,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日前在推特和臉書發文,呼籲家長教育子女明白飲食健康和運動的重要性,結果卻被網友嘲諷,要她「先教育妳老公吧」。

模特兒出身的梅拉尼婭向來注重飲食和身材,不過,她老公特朗普偏愛漢堡和薯條等高熱量食物,也不常運動,剛好相反。

梅拉尼婭PO文後,有網友揶揄說:「妳應該提醒妳老公,關於節食和運動的重要性,在推特發文並不算是運動,除非你說你在做手指運動。」

還有網友表示:「哈哈哈,或許妳該教育妳那『身材結實、飲食健康』的老公這些事情。」

更多國際要聞
棉蘭老島改聯邦制觸礁 杜特爾特:可改推「一國兩制」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圖),上周四(1日)出席於家鄉達沃市舉行的原住民峰會。據《馬尼拉時報》引述杜特爾特會上透露,菲國有意參考北京對港澳模式,... 詳情
日本沖繩縣名護市市長選舉昨日投票,結果同日揭盅,安倍政府支持的無黨派候選人、名護市議會前議員渡具知武豐勝出。這次投票牽涉到駐日美軍普天間機場... 詳情
充電中手機掉進浴缸 俄羅斯女孩觸電身亡
俄羅斯莫斯科一名12歲女孩日前浸浴期間,充電中的手機不慎掉進浴缸,令她觸電身亡。 當天,女孩Kseniya P. 在學校打完籃球後,便... 詳情
馬克龍訪塞內加爾 漁民海中示威
法國總統馬克龍(下圖前排中)上周六(3日)到訪法國前殖民地、西非國家塞內加爾,其間與塞內加爾總統薩勒(下圖前排左)和世界銀行行長金墉(下圖前... 詳情
用於戰時與軍官溝通 西班牙王500年密碼信破解
西班牙國王在公元16世紀初期跟一名軍官之間溝通的密碼信件,數百年來一直吸引學者研究。500年後,西班牙的情報機構終破解部分書信內容。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