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5
    星期一

展望機構步行籌款 助列市弱勢群體

[2018.02.05] 發表

【明報專訊】「最冷一夜」是一個有趣、有意義、適合家中大小參加的步行籌款活動,以支持展望社會服務中心(Chimo)所提供的不同服務。展望是一個非牟利的列治文機構,而所有收集到的捐款將會用來幫助社區中面對困境的居民。無論是正處於危機當中的人、受到家庭暴力的婦女小孩、剛搬進這個社區的人、無家可歸的人,展望都願意給予協助。市民可以用不同的方法支持這個步行籌款活動,包括向親友宣傳、身體力行、或捐款支持。

這活動將於2月24日(星期六)下午四時半至七時半於列治文U.B.C. Boathouse (7277 River Road)舉行。每個參加者可以在步行、籌款、共進晚餐中經歷寒冷帶給弱勢社群的許多挑戰。市民的參與可以使所居住的城市變得不一樣。

參加的辦法包括:

1.自己組織隊伍——邀請八至十個親友一起參與;

2.加入已有隊伍——例如展望機構的Highsteppers;

3.捐款支持-贊助參加者,或直接捐款至展望最冷一夜;

有意支持的市民請到官方網站https://canada.cnoy.org/home捐款或註冊參加,也可報名成為當天義工。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