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5
    星期一

雷霆4分不敵湖人 吞4連敗

[2018.02.05] 發表
雷霆控衛韋斯布祿克(左)昨天轟入36分,但無法助球隊獲勝。(美聯社)

奧克拉何馬雷霆在昨日NBA常規賽,雖然有控衛韋斯布祿克轟入36分,仍然在主場以104﹕108不敵湖人,遭逢4連敗。

韋斯布祿克起手25次入15球,當中4個3分球全失,轟入36分,但有7次失誤;雷霆整體的防守更非常差勁,被湖人射入13球3分球。湖人5名正選球員全部得分上雙。

在尚餘24.7秒時,昨仗取得26分的雷霆小前鋒保羅佐治射入三分球,追至104﹕107僅落後3分,但湖人大前鋒蘭度爾其後射入1記罰球,而韋少的3分球不入,湖人最終憑中鋒布克盧比斯3分球9射4中取得20分,以4分之差勝出。

雖然連敗4場,但韋斯布祿克賽後認為球隊不會因此而恐慌:「就我個人而言,我喜歡面對逆境,這給你機會把隊友團結起來。我們要期待正面的事情,整季都會有起與跌,但不會退縮。這支球隊的特性就是這樣,永不退縮,永遠都團結一致。」

恐鳥101﹕86擊退灰熊

多倫多恐鳥昨天在主場迎戰孟菲斯灰熊,憑藉胡禮射入15分、迪羅臣及佛利特各射入13分,最終以101﹕86擊敗灰熊,最得主場5連勝。恐鳥現以36勝16負在東岸排第2位。

更多體育一
活蘭特贏加洞賽 鳳凰城奪冠
美國球手活蘭特(Gary Woodland,圖)在第一個加洞賽保帕,擊敗里維(Chez Reavie),於亞利桑那贏得鳳凰城公開賽。這是他生... 詳情
威廉斯贏第20項桌球錦標 德國桌球大師賽決賽,42歲的威廉斯以局數9﹕1擊敗杜特,贏得職業生涯第20個巡迴賽冠軍,僅次於亨特利(36)... 詳情
熱刺2:2逼和紅軍
昨天進行的英超尾場賽事,利物浦憑穆罕默德沙拿梅開二度,而哈利卡尼將功補過操刀12碼中鵠,熱刺作客驚險逼和利物浦2﹕2,保持10場不敗走勢。 ... 詳情
利物浦昨日主場惡戰熱刺,被判罰2次12碼,最終被逼和2﹕2,領隊高普太表不滿:「旁證的決定改變了比賽結果。」 紅軍差點落敗,又差點贏波... 詳情
英國傳媒上周報道車路士領隊干地的前途,將繫於兩周後歐聯16強首回合迎戰巴塞隆拿戰果,惟《每日快報》昨更將他被炒日子推前至今日英超若敗走屈福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