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5
    星期一

張煒琪成首奪澳職常規賽冠軍港將

[2018.02.05] 發表
香港女足代表張煒琪(紅圈示)成為史上首個贏得澳職常規賽的港將。(網上圖片)

香港女足前鋒張煒琪效力的布里斯班獅吼,昨在女子澳職今季最後一輪常規賽於主場4﹕1擊敗坎培拉聯,賽後以3分優勢力壓次席FC悉尼,史上第3度贏得常規賽冠軍,張煒琪亦成為首個香港女將勇奪該錦標。

獅吼賽後以12戰9勝1和2負得28分,以3分力壓同日同以4﹕1獲勝的FC悉尼,繼2008/09年及2012/13年球季後,史上第3度贏得女子澳職常規賽冠軍。獅吼將於周日出戰季後賽4強對常規賽排第4的墨爾本城,勝方將晉身本月18日舉行的總決賽。

27歲的張煒琪雖昨在常規賽煞科戰只列後備未有上陣,不過今季12場常規賽已上陣10次兼7次正選,當中有3仗更踢足全場。司職前鋒的煒琪今季在澳職至今交出1個助攻,仍未「開齋」入球。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