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9
    星期一

Supper Moment旺角街頭演出 赤口唱歌紓解壓力

[2018.02.19] 發表
Supper Moment首次在新年期間表演,希望開工大吉。(攝影╱記者:楊安莉)
粉絲迫爆旺角街頭,令Supper Moment感受到熱鬧氣氛。(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樂隊Supper Moment在昨日黃昏現身旺角街頭,為「NBA香港嘉年華2018」活動演出。他們表示開工大吉,首次在新年期間開工,氣氛特別濃厚,適逢赤口唱歌可以紓解壓力。他們笑稱跟朋友自組「東啟德樹懶隊」,報名不同聯賽,希望強身健體。打過3場比賽,問到贏或輸?他們掩飾說:「輸贏就不要講,總之有贏過,心理上開心就得。」Supper Moment又透露將參與音樂節,跟韓國、日本和台灣三地作交換生,在四地交流表演,3月16日會回歸香港站演出,故非常期待。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木村拓哉山口智子再合作  相距22年  延續《長假》經典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朝日電視台新劇《BG∼貼身保鑣》,自上月首播至今,口碑雖然不俗,收視卻未如理想,遭同門師弟松本潤主演《... 詳情
安室奈美惠  告別騷唱足30首歌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去年宣布,將於今年9月16日退出樂壇。在她引退之前,先在日本舉行17場巡迴演唱會,攻陷東京、大阪、名古屋、... 詳情
光洙慘遭杖刑兼罰啈B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昨日播出最新一集,8名主持分成兩組,在濟州島進行比賽,勝出一隊可到酒店... 詳情
金基德毋懼醜聞赴柏林
【明報專訊】第68屆柏林影展日前開幕,曾經憑韓片《慾海慈航》贏得該影展最佳導演銀熊獎的金基德,香港時間昨日帶同新作《人類的時間》出席記者會,... 詳情
容祖兒崔智友倫敦「集郵」
【明報專訊】倫敦時裝周正進行得如火如荼,近年轉戰影壇的英國名模Cara Delevingne,前日亦重操故業,為自2001年起擔任Burb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