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9
    星期一

明星賽反勝居里隊 勒邦占士三膺MVP

[2018.02.19] 發表
占士(中)高舉MVP獎盃。(美聯社)

NBA明星周末在周日由明星賽作結,「大帝」勒邦占士隊以148:145反勝居里隊,轟入全場最高29分的占士第3度成為明星賽MVP。

今季NBA明星賽不由東岸鬥西岸,而是由兩岸最強球星勒邦占士及史提芬居里各自挑選隊員。由於大前鋒吉辛斯因傷避戰,控衛韋斯布碌頂上,跟已反目的昔日好兄弟杜蘭特齊齊為占士隊正選披甲。

居里隊一直領先,當中後衛加利湯臣半場已轟入15分,但在下半場未能增添得分;居里及隊友夏登整場都找不到手感,三分球前者11射僅3中,後者更是13射只得2中。

最終占士在第四節接管球賽,在尾段連入2個三分球,完場更在大前鋒祖蒙特格連面前左手上籃,領軍反勝居里隊3分。

大帝表現全面,29分、8次助攻、10個籃板,只差2助攻便成就大三元, 大帝賽後被選為MVP,是其生涯第3次,追平了名宿奧尼爾,亦只比名宿高比拜仁、米高佐敦、奧斯卡羅拔臣少1次。

更多體育二
屈臣加州高球賽封王 PGA加州公開賽最後一日比賽,美國球手屈臣以總成績272桿奪得冠軍,亦是其個人職業生涯第10個錦標。 姬維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