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0
    星期二

柯﹕台灣花太多時間在選舉

[2018.02.20] 發表

【明報專訊】多人已經表態角逐2018台北市長,昨天又冒出新人選,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在臉書發表參選聲明,將投入藍營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周二說,儘管每天的問題都不同,但答案都一樣,認真做事就對了,他也認為台灣花太多時間在選舉了,應該把選舉時間壓到最低。

除了孫大千,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也將表態參選台北市長,先前藍營已有前立委丁守中、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市議員鍾小平等人表態參選。

面對藍營有意參選市長人選,柯文哲20日上午到光華商場參加開工儀式後表示,即使每天的問題不一樣,但答案都一樣,就是認真做事,台灣花太多時間在選舉了,應該把選舉時間壓到最低,做市政的時間要多一點,如果每天都在處理選舉有關的事,對市民也不公平,想辦法把選舉的時間壓到最低,特別是連任者。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還在臉書上宣布,24日將效法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日雙城」,騎腳踏車從台北出發到高雄,並且在高雄正式宣布參... 詳情
法務部長車禍接受酒測 傳媒人質疑時代變
【明報專訊】法務部長邱太三周六在台中發生車禍,警方到場後依規定對其施以酒測。資深媒體人質疑媒體報道,「民主價值」似乎標準變得不一樣。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