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0
    星期二

韋拉年薪600萬歐元投國安

[2018.02.20] 發表

西甲拉斯彭馬斯前鋒莊拿芬韋拉轉投中超,據報年薪達600萬歐元。

暫於西甲排尾3即第18位的拉斯彭馬斯昨日宣布,中超的北京國安支付了莊拿芬韋拉(圖右,球會官網)合約中的買斷費,獲得這28歲西班牙前鋒加盟,據知買斷費高達2500萬至3000萬歐元。

不過,拉斯彭馬斯未能全數收取高筆金額,只會收取當中的60%,因為他們在2015年由比甲標準列治以90萬歐元收購莊拿芬韋拉時,合約列明日後轉會的40%,將歸標準列治所有。

據知,只曾1次代表西班牙國家隊上陣的莊拿芬韋拉,在北京國安將會大幅加人工,收取600萬歐元年薪。莊拿芬韋拉先後2次效力拉斯彭馬斯,合共上陣96場。

更多體育二
大年初三,江蘇女排已開始在南京仙林訓練中心備戰聯賽準決賽。在經歷了八強賽的生死時刻之後,衛冕冠軍引入兩大強援,只在春節度過了三天假期的她們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