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0
    星期二

35人參與搶救 衛生局慰問

[2018.04.10] 發表
醫院社工部門給死者家人的信件。(微信圖片)

溫哥華沿岸衛生局(VCH)就此事回覆本報查詢,確認列治文醫院發生了孕婦分娩期間死亡的事故,並發表聲明向死者家屬致以真誠慰問。VCH發言人斯蒂芬森(Carrie Stefanson)表示,基於病人私隱,當局不能透露當時的情況,但她指出列治文醫院當晚一度有多達35人聯合搶救病人,包括麻醉師、婦科專家和血管外科醫生,盡力挽救孕婦的性命。

斯蒂芬森又表示,孕婦在分娩期間死亡的事故屬於罕見,特別是對懷孕過程正常的孕婦就更少見。她說卑詩法醫服務處(BC Coroner Service)將就這事件展開調查,而VCH亦會進行內部審查,找出事故原因。

更多要聞二
華女種大麻 收益轉妹夫避稅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名華裔女子在自己的住宅內種植大麻,並將超過10萬元的收入轉移給自己的妹夫,旨在逃避向聯邦稅務局繳稅。加拿大稅務法庭已在2... 詳情
冰球隊車禍死傷者身分誤調 司法廳法醫為認錯人道歉
【明報專訊】遭遇慘重車禍的沙省青少年冰球隊洪堡野馬隊(Humboldt Broncos),兩名成員因驗屍過程出錯,以致生還者被誤報死訊,「傷...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央行周一公布的調查顯示,雖然國外經濟形勢不明朗,加拿大企業對銷售增長仍保持樂觀,看好未來的企業投資和人才僱聘。大多數受訪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