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郭秀雲笑兒子龐景峰今年送的母親節禮物,是多年來包得最靚的。(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孫慧雪的心願是囝囝開心健康。(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Rosemary報喜懷孕22周
梁詠琪感動流淚 囡囡唱廣東兒歌頌母愛
楊千嬅追女看天意
黃宗澤吳卓羲和解齊做老襯 《飛虎之潛行極戰》結局率先睇
林青霞勉勵 遇逆境勿灰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郭秀雲約睇演唱會 吳綺莉問Bruno Mars是誰

【明報專訊】郭秀雲與兒子龐景峰、孫慧雪昨日出席開幕活動,適逢母親節,龐景峰表示晚上會請媽咪食飯及欣賞Bruno Mars演唱會,兩母子一起癲一晚,女友也會同行。龐景峰自爆女友叮囑他送禮物時要包得靚些,因他本來是用膠袋袋禮物。郭秀雲笑稱:「咁多年包得最靚是今次,他一過12時便送給我,但我未拆。」

孫慧雪為阿仔唔開心

郭秀雲被問到好友吳綺莉,昨日母親節女兒不在身邊,她表示有想過叫對方一起去演唱會,但吳綺莉反應是「鵅H誰來的?」但日內她們會聚一聚。郭秀雲透露契媽嘉玲早前因骨質疏鬆,盆骨位置附近做了手術,現時精神不錯,只是行動有點慢,契爺就慘一點,因對方以前是「交際草」很活躍,跌親後現時要用拐杖行路,見到也心痛。

孫慧雪為人母後的首個母親節,感覺很特別,心願是BB開心健康。BB現在9個月大,曳了很多,開始用手拍人:「我常叫他斯文一點,不要那麼粗魯。還有BB之前是會叫媽媽先的,但被爸爸取笑是『MaMa Boy』後就不肯再叫,現在什麼都嗌爹],令我很不開心。」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郭秀雲約睇演唱會 吳綺莉問Bruno Mars是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