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梁詠琪與老公Sergio為限定店主持開幕儀式,但沒有帶囡囡同行。(攝影:鍾偉茵)
放大
 
無論囡囡Sofia送什麼禮物,梁詠琪同樣甜入心。(攝影:鍾偉茵)
放大
 
Rosanne表示一家人會去海灘享受陽光慶祝母親節。(攝影:鍾偉茵)
放大
 
Rosanne獲兒子送吻很溫馨。(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楊千嬅追女看天意
黃宗澤吳卓羲和解齊做老襯 《飛虎之潛行極戰》結局率先睇
林青霞勉勵 遇逆境勿灰心
劉德華:我跌完到你跌真慘 與古巨基同是天涯淪落人
古天樂Sing撐古巨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梁詠琪感動流淚 囡囡唱廣東兒歌頌母愛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老公Sergio代理西班牙童裝品牌,尖沙嘴限定店昨日正式開幕,GiGi與Sergio未有帶囡囡Sofia現身,卻邀請了黃婉君(Rosanne)一家四口捧場。其間,Rosanne兩個囝囝向她獻花送吻慶祝母親節,場面溫馨。

GiGi解釋由於人流多,不敢帶囡囡同行,母親節她會跟媽媽及婆婆飲茶,四代同堂慶祝。至於囡囡的第一份DIY母親節禮物,GiGi說:「原來她(Sofia)講錯,不是macaron(馬卡龍),是macaroni(通心粉),她用通心粉做了一條手鏈給我,又在學校學了一首廣東兒歌唱給我聽,家堳雂硌穧o講中文,她唱『我愛我的媽媽,媽媽真偉大,媽媽教我努力,做個好乖乖』,當下感動到我流下一滴眼淚。」她透露限定店至5月底,其間會帶Sofia來逛,讓她體會父母忙碌不在家時,到底是忙什麼。她稱:「今次我邀請Rosanne一家來,因為他們跟品牌很合適,很優雅,好似紳士一樣,連Rosanne都穿上16歲中童的童裝,十分支持。」

黃婉君穿中童裝撐場

Rosanne笑言平時靠控制飲食和做運動保持身形,母親節會舉家去海灘享受陽光,之後食飯。她說:「兩個囝囝自製心意卡給我,每一片花瓣都有不同留言,他們將平時行山檢回來的花壓印成杯墊,我覺得很窩心。(追個女?)我老公很想,但講講鴾w5年,因為囝囝已經7歲和5歲,隔太多時間了,沒所謂,玩妹妹(黃婉佩)個女都一樣。」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梁詠琪感動流淚 囡囡唱廣東兒歌頌母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