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4
    星期一

快艇衝向海巴險釀慘劇 溫警籲助尋涉事3男女

[2018.05.14] 發表
水警發言人吉普森指當時的情況十分驚險。(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布勒內灣(Burrard Inlet)上周末差點發生海上事故,海上巴士駛往北溫碼頭期間,遇上一艘向東面高速駛過的快艇,海上巴士緊急剎停,幸兩船擦身而過沒有相撞,船上逾200名乘客亦無礙。溫哥華水警正尋找涉事的快艇駕駛員及乘客。

溫哥華水警發言人吉普森(Jamie Gibson)表示,事發本月5日,一艘載有205名乘客及4名船員的海上巴士下午由溫市中心出發駛往北溫碼頭,當船駛至一半路程時,一艘白色快艇向東面高速駛向海上巴士,海上巴士船員隨即響起汽笛警告,但快艇沒有減速或轉向的[象,導致船員要緊急剎停海上巴士,避免相撞。吉普森說,兩船當時僅距離30呎,十分驚險。

吉普森表示,初步調查相信當時快艇上載有兩男一女,暫時未知他們的動機以及是否蓄意,呼籲有線索的市民與警方聯絡,協助尋找涉事男女。

更多加國新聞一
通脹成本增 食品零售價升0.5% 零售店競爭激烈 或現倒閉潮
【明報專訊】據加拿大統計局(Statistics Canada)數據顯示﹐食品零售價較去年相比﹐僅上升0.5%﹔與正常冬季的月份相比﹐甚至下... 詳情
被揭與退伍軍人「性不檢點」 女議員擬告爆料人及3記者
【明報專訊】新民主黨魁省國會議員穆爾(Christine Moore)日前被媒體爆料,被指涉嫌對一名退伍軍人作出性不檢點行為,她表示正採取法... 詳情
外籍家傭市中心快閃示威 求住滿年期獲永久居留權
【明報專訊】大約50、60名外籍家庭傭工(Migrant Caregivers)昨日聚集多倫多市中區的登打士廣場(Dundas Squar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