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禺山總公所獲市府逾2萬元補助金進行整修。(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溫市華裔長者失蹤籲助尋
小學校際象棋賽「棋」樂無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華埠4堂所機構獲撥14萬修繕

【明報專訊】溫市議會昨日通過今年「市中心東端資本補助計劃」(DTES Capital Grant Program)的撥款分配,華埠三間堂所及一間機構共獲得近14.5萬元補助,修繕樓宇及添置新設備,為低收入住戶提供更好的居住環境。

市府報告指整個補助計劃總額75.3萬元,今年3月接受合資格的非牟利團體申請,市府在截止日期前共收到24份申請,經審核後建議批出其中的22份,並於昨日獲市議會表決通過。

22個獲得市府補助團體包括多個位於華埠的堂所和機構,共獲得補助約14.5萬元,包括黃氏宗親會、禺山總公所、昭倫公所和溫哥華華埠基金會(Vancouver Chinatown Foundation)持有的美華酒店。

美華酒店和昭倫公所分別獲得5萬元,是該計劃的補助金額上限。基金會將利用補助金整修美華酒店的6個洗手間和6個浴室,為現時居住在美華酒店的過百名租戶包括長者,提供更好的起居設施。昭倫公所則計劃翻新建築外牆和內部結構,並為住客添置27部雪櫃和加裝閉路電視,確保安全。

另外,黃氏宗親會獲2.36萬元為其歷史建築進行內部裝修,並展開一個由長者和年輕人合辦的社企計劃。禺山總公所則獲撥出2.12萬元為住客單位進行維修及更換新的熱水爐。

市府表示,有關補助為對等撥款,受惠團體需要在一年內籌得等額款項,才可獲得市政府的補助金。

 
 
今日相關新聞
華埠4堂所機構獲撥14萬修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