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7
    星期四

明納泳池華童遭亞裔翁摸臀
家長網上爆料疑不止一宗 列市騎警調查

[2018.05.17] 發表
發生摸小孩事件的泳池。(本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有華裔家長透露,自己的孩子在列治文公眾游泳池被一名亞裔老翁摸屁股,家長已經報警,而列治文騎警也證實周一(14日)傍晚時分收到報案,指在明納水上中心(Minoru Aquatic Centre)發生,警方正在調查。列治文一名華裔媽媽日前在社交媒體上爆料,指自己的兒子去年曾在明納游泳池被一名亞裔老翁摸背,而日前另一名媽媽的兒子疑似被同一名老翁摸屁股。

該名媽媽透露,該名老翁大概70歲,瘦削、個子不高,黃皮膚,亞裔,他似乎喜歡摸男孩子的屁股及背,還有胳膊。去年暑假的時候,該名媽媽親眼目睹老翁摸自己兒子的背,當時媽媽用英文對老翁大吼:「別碰我孩子!」該名老翁看了媽媽一眼,嘻皮笑臉地走了,剩下媽媽氣得發抖。

該名媽媽說,當時還想過會不會是自己想太多,但日前朋友的兒子也疑似被同一人摸了屁股,朋友立即報了警。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線索

本報向列治文皇家騎警查詢,發言人黃寒青證實,在14日(周一)傍晚,警方曾接報在明納水上中心發生事故,現在已由騎警的一般調查組(GIS)負責。由於調查仍屬非常初步的階段,警方現時只能公布這些資料。

黃寒青呼籲假如市民有任何資料,請與騎警聯絡,電話是604-278-1212,或電郵Richmond_Tips@rcmp-grc.gc.ca。

該名媽媽呼籲其他家長要教育孩子,假如有類似事件發生,必須大聲高呼「Help!」求助,而家長之間也要經常交流意見和訊息。

更多加國新聞一
聯邦通過電子煙法 禁售未成年者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通過《煙草和電子霧化產品法》(Tobacco and Vaping Products Act),數日內即可獲得御准開始實... 詳情
加國醫生加沙救人遭槍傷 杜魯多促查以軍開槍鎮壓
【明報專訊】一名加拿大醫生在加沙協助受傷示威者時遭到槍擊,總理杜魯多對此事表示震驚,並與多國齊聲呼籲,要求就以軍在加沙邊境開槍造成嚴重傷亡事... 詳情
中港台移民逐年增 中國經濟移民去年多2.5倍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最新數據指出﹐最近3年截止至今年首季,來自中港台三地移民加國人數穩步增加。 中國繼續位列移民人數最多來源國前三名,20... 詳情
【明報專訊】對於中國移民人數持續增長,華裔移民顧問吳冰表示,中國移民人數穩步增長主要是經濟類移民數量增加,而中國留學生逐漸已成為主力。 ... 詳情
哈里大婚10「花仔花女」 梅龍尼3孫分任伴娘花童
【明報專訊】前加拿大總理梅龍尼(Brian Mulroney)的3名孫子女,將在本周六英國皇室婚禮中分別擔任伴娘與花童。 肯辛頓宮(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