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封鎖區內仍有市民行走。(張伶銖攝)
放大
 

[昔日明報]

 
要聞
 菲沙河水位續漲 市民無視封路

【明報專訊】菲沙河水位持續維持高漲,新西敏市府為了維持市民安全,星期五(前日)開始已將從10街(10th St.)西向到鐵軌橋(rail bridge)一段沿河木板道封閉。儘管市府放置許多道路封閉的路障以及警告,一些市民仍然視若無睹,照常進入行走或是休息。

新西敏市府指出,卑詩省河流預測中心(BC River Forecast Centre)於18日下午4時公布高水流警告(High Streamflow Advisory),警告持續整個長周末。

市府指出,高水流警告代表的河流水位預期將快速升高,但就不預期將發生大規模的水浸,但地勢較低地區則有可能發生較小的水浸。

市府表示,由於菲沙河水位目前處於高點,市府提醒市民在菲沙河沿岸區域遊玩或是停留時,應該格外小心,尤其到碼頭區(Quayside)、皇家港(Port Royal)、Braid工業區,以及Sapperton Landing等,一些近菲沙河或是近布倫特河(Brunette River)的低窪區域,應特別留意,看好自己的寵物,以防寵物不慎落入河中。

市府說,菲沙河旁的一些地下停車場時有可能輕微水浸,市府將會持續定時巡邏堤壩情況,並會與省府官員合作,並隨時更新可能的河流水位警告。

 
 
今日相關新聞
菲沙河水位續漲 市民無視封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