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小米只是新經濟熱潮開端
美經濟不弱 應對股市有信心
僅檢討有線寬頻上網服務 專家炮轟競爭局政策不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美股本周關注美元美債及油價走勢
多隻零售股公布季績

【明報專訊】美股上星期下跌,三大指數跌幅介乎0.46%至0.66%。美國10年期債息上周觸及3.1厘的7年高位,帶動美元持續造好。油價亦維持強勢,倫敦布蘭特期油連升6星期,上周升幅近2%。

市場關注這數方面的走勢,尤其油價高企會否影響消費者情緒及零售銷售。中美經貿談判達成共識,不打貿易戰及停止互相加徵關稅,市場觀望當中細節,並關注南韓總統文在寅訪美。

本周有多家零售商公布季度業績,包括百思買、GAP及Target,另外亦有珠寶商Tiffany。

本周數據以樓市為主,周三有美國4月新屋銷售,預料按月由升轉跌,以年率計跌至67.9萬間。周四公布4月二手樓銷售,預期以年率計微跌至557萬間。其他數據包括5月Markit製造業及服務業採購經理指數(PMI)初值、4月耐用品訂單等。

另外,聯儲局在周三公布5月議息會議紀錄。

 
 
今日相關新聞
美股本周關注美元美債及油價走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