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大馬設專責小組查1MDB弊案
前首相夫人 被喻大馬版艾美黛
特朗普令查前朝政府選舉滲透
美卿:將對伊朗施史上最強制裁
意政壇新臉孔獲推任總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2100萬資金可申請英「投資者簽證」

英國對於非歐盟國家之國際人士核發之簽證類別有5級,其中今次涉及的是第一級工作簽證,該級有4類型,包括艾巴莫域所屬的投資者類型。要申請第一級(投資者)簽證,申請者必須來自歐盟和瑞士以外地區,並有意投資200萬鎊(約2100萬港元)資金,而資金可以位於英國或海外。根據英國政府網站,當局一般花3星期考慮簽證申請,而第一次申請的簽證有效期為3年4個月。至於申請續期,申請者可以郵寄或網上申請。續期簽證有效期為2年。不過,這類投資這簽證也有限制,包括不可將資金投放在物業投資、物業管理和物業發展公司。

根據組織「透明國際」,在2008至2015年間,英國向俄羅斯商人發出約700個簽證,佔總數四分之一,為英國帶來7.29億鎊(約77億港元)投資額。當時的投資金額最低要求為5萬鎊,近年逐漸提升至200萬鎊。(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疑報復「毒諜案」 制裁俄富豪 英收緊簽證 車路士班主未准入境
英議會報告﹕倫敦成俄洗錢基地
2100萬資金可申請英「投資者簽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