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原定見證棄核 韓記者團被拒門外
巴西小島喜迎12年來第一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馬杜羅連任委國總統 美國歐盟拒絕承認

南美洲產油國委內瑞拉20日舉行總統大選。儘管遭到國際社會譴責、反對陣營杯葛,以及國內深陷經濟危機,執政黨統一社會主義黨候選人、現任總統馬杜羅仍順利連任,贏得第2個6年任期。

不過馬杜羅主要對手宣稱選舉無效。美國、歐盟和多個拉丁美洲國家批評委國選舉存在舞弊行為,拒絕承認大選結果。

輿論普遍認為,馬杜羅連任後,以美國為首的「反委聯盟」或會陸續推出針對委政府的制裁措施,進一步打擊委內瑞拉的經濟。

美國特朗普政府譴責這次委國大選是「非法的」,歐盟以及許多拉丁美洲國家政府也同聲痛批大選。(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馬杜羅連任委國總統 美國歐盟拒絕承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