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葛特尼撤千戶疏散令 石俊:聯邦救災不設限額
利率下半年會加2次 樓市再增壓 卑詩明年成交量料滑和下滑
卑詩300萬元豪宅徵稅 學者指應擴大範圍
全國主要市場屋價單月回升0.2% 微揚走勢未來數月料可持續
遊加勒比海遭性侵無人理 18個月6加國婦女遭狼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西岸省長峰會 諾特利突爽約
跨山油管僵局料持續

【明報專訊】阿省省長諾特利(Rachel Notley)昨日突然宣布不會出席本周在黃刀舉行的西岸省長峰會(Western Premiers Conference),將由副省長代為出席,意味本省與阿省在油管問題上的僵局持續。

諾特利原本計劃出席峰會,與本省省長賀謹(John Horgan)以及緬省、沙省、努拿烏特(Nunavut)、西北地區(Northwest Territories)和育空地區(Yukon)多位省長和領袖會面,但諾特利昨日臨時宣布不會出席會議,指要留在阿省處理跨山油管問題,並與康德摩根(Kinder Morgan)和聯邦政府達成協議,確保工程順利展開,阿省副省長霍夫曼(Sarah Hoffman)將代為出席會議。

諾特利在推特貼文,指距康德摩根定下的限期只有10日,稱確保油管順利興建是她目前唯一的優先工作。她又不點名批評賀謹,指有人正想方設法截斷阿省和本國經濟命脈,若各省領袖還可心平氣和討論醫療和大麻等議題,是荒謬和裝聾作啞。

CBC報道指,阿省曾建議在峰會後發表聯合聲明支持油管興建,但遭卑詩省極力反對,諾特利因此缺席抗議,但阿省省長發言人其後作出否認。

 
 
今日相關新聞
西岸省長峰會 諾特利突爽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