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6
    星期三

周永痡B照曝光 《任我行》訴心聲 趙頌茹躊躇向囡囡交代

[2018.06.06] 發表
陳薇分享跟未婚夫周永琲滷B照,並說自己可能揀了一條最艱辛的路。(網上圖片)
前夫周永琣A婚,趙頌茹稱不關她的事亦不會多講。

【明報專訊】周永(Roy)再婚,娶內地歌手陳薇,並已入紙「擬結婚通知書」準備結婚。婚事曝光後,陳薇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載跟Roy的婚照,留言:「可能我揀髐@條最艱辛儭禲A但無論如何我都會鬺A身邊支持你,陪住你行落去。」Roy則在fb貼上陳奕迅《任我行》部分歌詞訴心聲:「曾迷途才怕追不上滿街趕路人,無人理睬如何求生,頑童大了沒那麼笨,可以聚腳於康莊旅途然後同沐浴溫泉,為何在雨傘外獨行」,看似決心重回正軌。

不想影響兩女兒成長

趙頌茹(Yu)去年底跟Roy完成離婚手續,昨日她為《魅力香港》群星演唱會演出。問到前夫Roy再婚,可會影響她的演出心情?Yu說:「如果有都大鑊啦!過去了這麼久的事,對於我而言,我是局外人,被傳媒問到,我都是無回應,朋友問我是否OK,我也是答不OK就死喇!」會否向分別7歲與5歲的女兒交代此事?她稱:「這是我正躊躇的問題,要考慮她們的年紀及很多事,因為我有我的責任,但作為一個媽媽也不知怎辦,加上她們正在考試,我不想影響她們的心態及成長。」她希望親自告訴女兒,而不是她們從同學口中得知。

Yu自認局外人無感覺

Yu表示事前不知前夫再婚,問知道後可覺得突然?她冷淡說:「無感覺!不關自己事亦不會多講,亦不會有任何想法,沒資格及權利去講任何事。(離婚後是否沒見過前夫?)聯絡也是一切關於離婚上的事。」她不肯透露前夫有否與女兒見面。兩女兒可能比她更早知道Roy再婚,Yu稱:「如果他真的告知女兒,我很安慰他這樣做,始終媽媽的角色是教養,希望有一日我能找個好時機解決事件,令女兒舒服,覺得沒什麼大不了,或者她們真的沒什麼,是我諗多了。」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佘詩曼:她打了兩小時電話給我  接受林燕妮訪問遲大到
【明報專訊】佘詩曼昨日以「著綠香港環保大使」身分出席「香港綠色日2018啟動禮」,分享環保心得。阿佘注重環保,習慣停車熄匙,就算天氣熱也盡量... 詳情
琦琦:一生最豪今次  任達華掃腕表撐太太
【明報專訊】名模琦琦化身設計師,與香港陀飛輪品牌萬希泉合作,設計出一系列以「童話之森」為主題的腕表「維也納的春天」。琦琦昨日以綠色低胸超短連... 詳情
楊受成聞容祖兒婚事嘆氣:不擔心
【明報專訊】楊受成昨日出席腕表活動,早前他曾說送一層上海物業給鍾欣潼(阿嬌)做嫁妝 ,他稱阿嬌仍在選擇中,價值多少卻不肯透露,只表示距離一億... 詳情
檳城拍戲 狂食榴槤好Happy 吳鎮宇張智霖鬥肥扮警察
【明報專訊】吳鎮宇與張智霖(Chilam)十多年來合作無間,之前在無釆@集《衝上雲霄II》扮演飛機師「Sam哥」、「Cool魔」更深入民心,... 詳情
笑魔童Feynman唔敢除衫
【明報專訊】吳鎮宇和Chilam談到湊仔經,考慮今個暑假安排活動撮合彼此的孩子做朋友,Chilam搞笑說﹕「大家可以一齊游水,不過我個仔魔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