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6
    星期三

與粉絲共度生日 朴有天有意復出

[2018.06.06] 發表
朴有天相隔3年在韓國舉行粉絲見面會兼慶祝生日。

【明報專訊】本月4日是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的32歲生日,前晚他在首爾舉行粉絲見面會慶祝。由於這次見面會是朴有天經歷多宗性侵案、退役及與未婚妻黃荷娜分手之後,首次在韓國出席公開活動兼與粉絲見面,所以他甫出場即剖白心聲,「回想過去美好的回憶,自問沒有獲得這麼多愛的資格……很辛苦時多得大家才能熬過去。」

朴有天在見面會上激動得數度落淚,並自稱現時沒有野心,但亦想像以前一樣工作,若有機會一定會努力。雖然朴有天在台上未有透露未來工作計劃,但似乎有意復出,加上他正準備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分別於下月7及21日在香港及台北舉行,不過有韓媒引述朴有天經理人公司表示,朴有天現在談復出言之尚早,暫時未有工作安排。

更多影視
活地亞倫自稱可當#MeToo代言人
【明報專訊】金像導演活地亞倫(Woody Allen)日前接受阿根廷一個電視訪問時稱,他若非受到不公平的誹謗及中傷,實在很適合擔任#MeT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