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6
    星期三

俄電視台疑做手腳 金正恩嚴肅變微笑

[2018.06.06] 發表
俄國電視台疑似用修圖軟體將金正恩表情修改成面帶微笑。(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最近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外交活動不斷,忙著和世界各國的政治人物會面。

不過有網友發現,金正恩日前與俄羅斯外交部長會面時並沒有微笑,俄國事後卻疑似用修圖軟體將金正恩表情修改成面帶微笑。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y Lavrov)在上月31日訪問朝鮮,並與金正恩會面、合照留念,金正恩在合照時一臉嚴肅。不過有網友最近卻貼出俄羅斯國家電視台(Russian state TV)播出的合照畫面,畫面中金正恩臉上竟出現一絲微笑。

許多網友看到修圖前、修圖後的照片後都笑翻,「也太假了...」、「有點可悲。」、「不知道特金會時會不會也使用同樣的手法?」也有網友表示,其實從兩人當時會面影片來看,金正恩很常笑,只是沒有在合照時微笑,或許俄國是想軟化民眾對金正恩的負面感覺。

更多國際要聞
蘋果針對fb推更新阻追蹤用戶
美國蘋果公司周一(4日)宣布,稍後推出新iOS和Mac作業系統版本時,會嘗試阻止facebook(fb)自動追蹤網絡用戶的工具。外界關注此舉... 詳情
留下字條 紅絲巾上吊 手袋女王Kate Spade自縊亡
【綜合報道】美國著名設計師Kate Spade周二被發現在曼哈頓家中吊頸自殺身亡,終年55歲。她有留下遺書,但警方未有透露內容。警方稱,她的... 詳情
聯國報告﹕徵稅「走塑」見效
聯合國趁周二(5日)「世界環境日」發表歷來最大型報告,稱全球每年耗用5萬億個膠袋,每年90億噸塑膠製品只有少於十分之一會循環再造,若依目前速... 詳情
熔岩噬村 危地馬拉增至75死
危地馬拉阿卡特南戈(Acatenango)的「火峰」火山周日噴發,已最少導致75人死亡,包括孕婦和孩童。最鄰近火山的聖米格爾洛斯洛特斯(Sa... 詳情
國際原子能機構(IAEA)周二表示,已收到伊朗當局通知,他們將會生產能夠提煉濃縮鈾的離心機所需的組件。 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周一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