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6
    星期三

素里驚爆雙重槍殺案 2印裔中學生橫屍郊野

[2018.06.06] 發表
警方在現場支起帳篷蒐證。(Global電視畫面)
案發現場的兩具屍體(紅框內)。(CTV電視畫面)
Jaskaran Singh Bhangal照片。(騎警提供)
Jaskarn Singh Jhutty照片。(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素里發生雙重槍殺案,兩名分別16及17歲的中學生被發現橫屍在一處偏僻路邊,騎警稱兩名少年並非警方熟悉人物,暫未確定案件是否涉及毒品或幫派,整合兇殺調查組(IHIT)已接手。

警方表示,前晚10時半左右,警方接到一宗雙重兇殺報案。兩名死者在192街(192nd St.)夾40路(40th Ave.)路段中槍身亡,分別為16歲的Jaskarn Singh Jhutty(Jason)與17歲的Jaskaran Singh Bhangal(Jesse),均為素里居民。

IHIT發言人警官張勳(Frank Jang,右圖)稱,兩名受害者相識,均非警方熟悉人物,目前暫不確定該槍殺案是否與毒品或幫派活動相關。他稱兩人為高中生,IHIT已聯繫素里學校局。

張勳指,兩名死者本預計明年畢業,不想昨夜遭槍殺。家長與朋友得知他們的死訊後感到非常震驚與絕望。

據目擊者蘭德爾(Brian Randall)描述,他剛工作完,準備把工具收起來時,聽到多聲「」類似鞭炮響的聲音。隨後,他看到兩輛車咆哮駛過,其中一輛似乎是Dodge兩門或四門私家車,但未經警方證實。

另外,張勳提及同晚在附近發生兩宗焚車案,一宗為前晚9時46分,素里皇家騎警被告知在29A路夾184街路段有一輛車輛被燒;另一宗為晚上11時左右,有一輛本田雅閣私家車在177街夾93路附近茪鶠C兩宗焚車案時間及地點與槍殺案非常接近,因此IHIT合理懷疑三宗案件可能有關聯。張勳說,起火車輛極其可疑,IHIT調查時會考慮各種可能性,但現在不能下定論。

電視台CBC報道,據兩名死者的同學指,他們均曾入讀素里Frank Hurt中學,而事後校方有輔導員到場給學生、老師及家長提供支援。不少學生得悉事件後,於圖書館聚集互相安慰。

在讀小學時已認識Jesse的普拉薩(Raynal Prasad)說,他所認識的Jesse是一名好人,對所有人都很友善,Jason在校內亦樂於助人。

他指Jesse曾入讀Frank Hurt第8及第9班,後來轉讀另一學校;而Jason在去年9月才入讀Frank Hurt,為第10班學生。

他續說,常聽到有槍擊案,但發生在自己認識的人、同學或親友身上時,感受完全不同。

素里學校局發言人Doug Strachan表示,當局已透過一項反幫派計劃的成員獲悉兇殺案。

警方目前暫未鎖定任何疑犯,IHIT呼籲如果有市民知道任何關於焚車案、受害者或槍殺案的資料,致電IHIT 1-877-551-4448或匿名滅罪熱線1-800-222-8477。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一名涉嫌與國際洗黑錢活動有關,來自澳洲的男子,日前於列治文一賭場被捕,現更被移民及難民局裁定他屬不可入境,並繼續被拘留至被遞解為... 詳情
北溫工業意外 青年遭泥頭車輾斃
【明報專訊】北溫發生工業意外,一名24歲溫哥華男子遭建築地盤的泥頭車撞斃;騎警指該宗慘劇會由重案組及卑詩勞工安全局(Work Safe B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