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6
    星期三

世盃快遞

[2018.06.06] 發表

塞爾維亞友賽負智利

E組

在世界盃與巴西一同身處E組的塞爾維亞,周一與智利進行熱身賽,惟完場前被對手中堅馬利賓射入絕殺,最終以1球落敗;另外,身處B組的摩洛哥在下半場連入兩球,以2:1反勝無緣世盃的斯洛伐克。

卡希爾全力協助新隊長卡尼

G組

英格蘭上月宣布委任24歲熱刺前鋒哈利卡尼出任隊長,成為史上最年輕一人。

陣中32歲後防老大哥加利卡希爾昨日表示,他將全力幫助這名後輩,分擔其領軍任務,從而讓他騰出更多精神專注在入球任務上。

波蘭後衛基歷克傷肩勢退隊

H組

波蘭隊醫稱,效力摩納哥的30歲後衛基歷克因練習時觸傷肩膀,料需時至少6周才可恢復訓練,故此很有機會退隊,令史特加的26歲守將卡明斯基勢被急召入隊。

據世盃條例,各隊可在首戰前24小時落實最後大軍。

更多體育一
滄海遺珠逐個捉
有人歡笑有人愁,這幾乎是每屆世界盃的必備情節。惟在決賽周正式開打前,殘酷的「淘汰賽」其實早已開展。隨#32支球隊的最終大軍名單作實,自然不乏... 詳情
傷兵11人痛別世盃  三爭標分子同失大將
比起最後大軍中名落孫山的遺材,甚或是世盃決賽周不入的球星,大賽前本應是所屬國家隊的中堅分子,卻諷刺地因新傷舊患而報國無門的傷兵,當屬另一種不... 詳情
來自亞平寧半島的天空藍,配上歐洲低地國的鬱金橙,諷刺地成了今夏世盃最亮麗的失敗者。意大利與荷蘭兩支傳統歐洲勁旅,雙雙在世盃外圍賽階段折戟沉沙... 詳情
C朗歸葡操練  西媒:不理前途專注世盃
協助皇家馬德里成為歐聯三連霸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已向葡萄牙國家隊歸隊,並於當地時間周一下午展開操練。據西班牙傳媒報道,傳言離開皇家馬... 詳情
辛尼說笑:不用對抗我 獲加走運
德國翼鋒利萊辛尼日前被剔除世界盃23人大軍以外後,其曼城隊友英格蘭右後衛基爾獲加在社交網站上載一張自己噴水的相片,以代表對事件的驚嚇程度,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