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8
    星期一

陳慧琳笑軒仔腳毛剃得唔乾淨

[2018.06.18] 發表
陳慧琳前晚為軒仔擔任嘉賓,獻唱《風花雪》。
化身「降兩度」的軒仔抱抱陳慧琳。
張敬軒興奮得跪地送飛吻。

【明報專訊】張敬軒紅館演唱會前晚舉行第3場,邀來陳慧琳(Kelly)擔任嘉賓,兩人合唱《風花雪》時,軒仔化身「降兩度」,面對天后在前照樣發揮囂張性格,他說﹕「我美嗎?我同你好多共通點。」Kelly大為尷尬拒絕承認。軒仔解釋最大共通點是大家都擁有一對長腿。Kelly伸手摸她的腳,笑說:「原來你有穿絲襪!嘩,你仲話乾淨?這堳c得唔乾淨!」

降兩度自爆是Kelly兩個囝囝劉昇和劉琛的粉絲,希望趁機會大家約飲茶見面。Kelly說﹕「不要,你太得人驚,會嚇怕他們,你最好去整容先,頭頭尾尾都整啦!」軒仔見到觀眾席上王祖藍跟太太李亞男捧場,祖藍經常扮女性搞笑,軒仔說:「王祖藍你覺得我靚定你靚?慳灠崣aby!我一定靚過你,不過我腿就長不過你……老婆!」令全場捧腹。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B哥父女檔獻唱 鍾懿淡定贏掌聲
【明報專訊】鍾鎮濤(B哥)和囡囡鍾懿前晚為《明愛暖萬心》演出,父女二人一起獻唱,鍾懿表現淡定贏盡掌聲。B哥說﹕「她好少練歌,但好鍾意唱,自細... 詳情
約滿無酉P強強返加國 香香﹕叉完電回港見大家
【明報專訊】岑麗香約滿TVB不再續約,又少一個有觀眾緣的花旦。香香離開TVB的消息傳出,有指她要為生BB做準備。她跟老公Joshua(強強)... 詳情
搶香香角色? 唐詩詠﹕傳聞誇張到嚇死我
【明報專訊】陳展鵬、唐詩詠及陳自瑤昨日父親節到馬鞍山宣傳無邢s劇《天命》。岑麗香(香香)昨日親自宣布約滿無芋A有報道指她為積極造人,而另有傳... 詳情
談邵氏師兄內地身亡 錢小豪眼濕濕
【明報專訊】錢小豪、李修賢等前晚出席九展舉行的「泰拳就職典禮」。小豪現在已沒有參加拳賽,笑言自己快將可以用兩蚊搭港鐵了。 提到特技演員... 詳情
一家四口共度父親節 蔣怡B仔提早出世重5.3磅
【明報專訊】蔣怡懷第二胎,預產期是6月中,但BB已提早出世。囝囝重5.3磅,一子一女湊成好字,跟丈夫翁狄森一家四口共度今年的父親節。蔣怡事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