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0
    星期三

中山公園廣場擺攤 公園局開綠燈

[2018.06.20] 發表
中山公園門前擺攤構想圖。(中山公園)
公園局通過尋找方法增加廣場的吸引力。(檔案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公園局一致通過,促使市府作出研究,改進華埠中山公園與中華文化中心之間廣場對公眾的吸引力;考慮的方案包括加強照明,擺攤展示中華美食與藝術等。

相關動議由公園局委員楊瑞蘭(Sarah Kirby-Yung)提出,在星期一晚上的公園局會議上獲得一致通過。楊瑞蘭指出,雖然有耆英使用該處地方練習太極及做體操,但由於廣場四周被建築物所圍繞,視線受阻,治安是一個問題,經常有人搞破壞。

楊瑞蘭指出,中山公園與社區人士杜希望找到長遠的解決辦法。她認為,市府既然支持華埠申請列入聯合國世界遺產,這是恰當時候展開社區諮詢,討論該問題。

中山公園行政總裁關兆初也認為,廣場內經常出現破壞以及其他不當事情。他建議,加強照明,種植花卉樹木,也許能夠解決部分問題。但他也構思,將該廣場開發成一處展示中華文化、藝術與美食的中心地點。

中山公園先前已招募團體,在廣場擺攤,出售美食、展示藝術,增加廣場對公眾的吸引力。

更多社區消息
加中男籃周五會師溫市
【明報專訊】加國男籃本周五(22日)將於羅渣士體育館(Rogers Arena)對戰中國男籃,為FIBA 2019年籃球世界盃熱身。加國男籃... 詳情
【明報專訊】熱浪席捲本省,卑詩水電公司(BC Hydro)估計,全省6月用電量將激增,或創歷史同期新高。加拿大環境部(Environmen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