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0
    星期三

對手受惠VAR 卡尼被攬跌不滿「人有我無」

[2018.06.20] 發表

英格蘭周一於世界盃G組,憑隊長哈利卡尼絕殺在首戰以2:1勝出,但這贏波功臣仍抱怨,事關他此役上、下半場在突尼斯的禁區內曾兩度被「攬」跌,卻沒判獲12碼,反而敵軍因VAR技術而獲得極刑及一度扳平1:1。

英軍後衛基爾獲加因肘部打中突尼斯的法希甸尼賓尤素夫,經VAR驗證後,英軍被罰12碼及被扳平,可是哈利卡尼兩度被「攬」跌,球證卻視若無睹,也沒使用VAR技術看清楚事件,卡尼對此甚為不滿:「或者這是有點失望的。我想使用VAR到底是為了什麼。我被侵犯時是難以擺脫對方球員,動彈不得的,希望裁判可以做得好一點。」

英軍主帥修夫基也抱不平道:「我認為突尼斯既能獲得12碼,己隊亦應有一個。球證是犯了明顯錯誤。」另外,英國廣播公司(BBC)形容,卡尼像在摔跤比賽中被摔跌,而上述情#就像利物浦前鋒穆罕默德沙拿在歐聯決賽中被皇家馬德里後衛沙治奧拉莫斯摔倒,不同的是沙拿肩膀受傷,卡尼沒有。

更多體育二
烏拉圭vs.沙特阿拉伯 TSN台 早上07:45直播 烏拉圭箭頭蘇亞雷斯雖在首戰小勝埃及一戰屢失良機,但今日他將在A組第2戰迎... 詳情
D組 上仗被冰島逼和後遭球王馬勒當拿狠批,阿根廷主帥森柏奧利於前日訓練試練新戰術,希望為球隊於第2仗對克羅地亞的賽事中帶來改變。 ... 詳情
球王不敗意志再救全家
唯有逆境之下,方顯英雄之志。阿根廷失利,垂頭喪氣的美斯成為眾矢之的;葡萄牙失利,反襯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渴望贏盡一切。首仗苦戰下與西班... 詳情
半數「狂牛迷」促換門將 希亞路撐迪基亞
伊朗vs.西班牙 TSN台 早上10:45直播 「狂牛兵團」 西班牙今日將於B組第2輪硬撼已有3分在手的伊朗,雖然門將迪基亞首... 詳情
葡、摩在世盃首戰未竟全功,賽後不乏問責之聲,當中兩軍鋒將干卡路古亞迪斯和夏列特,皆成球迷眼中的失分「戰犯」之一。今場既有可能成為影響雙方出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