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1
    星期四

曾志偉拍廣告不與孫女合作

[2018.06.21] 發表
劉心悠(左)與曾志偉(右)跟品牌合作多年,講心不講金。(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曾志偉昨日出席品牌80周年活動,為品牌擔任了23年代言人,他表示很難得沒有換人,故合作後期已不講酬勞。志偉明日會為品牌拍攝新一輯中秋節廣告,過往曾找來母親、女兒和兒子亮相,問到今次跟誰合演?他說:「未知。(建議找個孫?)我兩個孫女分別17歲和5歲,但不會與她們合作了。」

志偉透露剛從加拿大賀苗僑偉「登六」60歲生日返港,日內往雲南拍戲,之後與阿倫赴俄羅斯睇世界盃決賽。

劉心悠去旅行減壓

同場的劉心悠最近看到跳樓,以及一女子患濕疹致三屍命案的新聞,皆是因情緒而起,她說:「情緒不安寧要找辦法解決,每個人發泄方法不同,我會去旅行,每拍竣一部戲,都會外遊減壓及重新整理身體。拍完《深宮計》和《守護神》,分別去了馬爾代夫和洛杉磯。(壓力大會否發脾氣?)不會發脾氣,但會失控地喊,原因多數是太累及聽到一些感性說話。」一個人在港發展,會否感覺孤單?心悠承認初時來港會覺得孤單,但近年母親來了香港陪她,互相照顧便沒有此感覺:「與母親無所不談,她更是我的頭號粉絲。」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煒睇煽情戲發泄
【明報專訊】擅長拍攝愛情片的韓國導演郭在容,昨日現身香港出席其執導新片《遇上世界上另一個你》首映禮,身為粉絲的陳煒及顏子菲專誠捧場。陳煒說:... 詳情
余潔鉹萰h家姐余香凝被鬧
【明報專訊】余香凝被指拜金,與拍拖3年多的男友陳家樂分手。余潔銋黈a姐被網民鬧爆感到心痛,她說:「很多說法不是事實,他們(余香凝與陳家樂)已... 詳情
林芊妤低調舉行婚禮  「與老公永遠像熱戀般甜蜜」
【明報專訊】28歲林芊妤(Coffee)上月爆出與圈外男友翟志榮(Weng)低調入紙申請註冊結婚,並宣布意外懷孕雙喜臨門。她一直拒透露婚期,... 詳情
32歲吳雨霏一索得男
【明報專訊】32歲吳雨霏(Kary)今年2月宣布造人成功,當時她懷孕近5個月,與老公洪立熙(Brian)期待BB出世。昨日有消息指她於前日傍... 詳情
王麗嘉「胸」贏連詩雅
【明報專訊】連詩雅與王敏德女兒王麗嘉昨午出席內衣品牌活動,穿上性感新裝亮相,連詩雅在相比下較保守。連詩雅自嘲身材無睇頭,羨慕王麗嘉的好身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