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1
    星期四

「溫哥華文化慶典」促中加旅客互訪 藝術館外下月辦旗袍秀

[2018.06.21] 發表
多個合辦機構代表及嘉賓合照。(伍皚婷攝)
加拿大華人聯合總會主席牛華昨日宣布舉辦「溫哥華文化慶典」。(伍皚婷攝)
模特兒穿上旗袍走秀。(伍皚婷攝)

【明報專訊】加拿大華人聯合總會、溫哥華旅遊局(Tourism Vancouver)和溫哥華藝術館(Vancouver Art Gallery)為配合今年的「2018加中旅遊年」,將於下個月15日在藝術館外廣場合辦「溫哥華文化慶典」,推廣中華文化及溫市的多元文化特色,促進兩地旅客互訪。

今年是加中旅遊年,本國多個城市都有舉辦慶祝活動。加拿大華人聯合總會主席牛華昨日宣布,將與溫哥華旅遊局、溫哥華藝術館等機構合作,在下個月15日下午3時,於藝術館北面廣場舉辦大型的「溫哥華文化慶典」。

當日除了有富中華文化特色的各種歌舞表演外,活動重頭戲之一是旗袍秀,由多位模特兒穿著特色旗袍走秀,展示中國傳統服裝的美態,而在昨日的發布會上,大會亦邀請了三位在選美比賽中得獎的女模特兒穿上旗袍走秀,讓嘉賓們率先感受東方美態。此外,活動亦會重點展示溫哥華的多元文化,吸引中國旅客選擇卑詩省及溫哥華為旅遊目的地。

專責推廣亞洲市場的溫哥華旅遊局經理劉加軍表示,今年是促進加拿大和中國旅遊互訪的契機,為吸引更多中國旅客到溫哥華旅遊,當局在當地已經舉辦了很多推廣活動。他又說,溫哥華推崇多元文化,不同族裔均能融洽相處,這讓中國旅客充分感受到溫哥華親切友好的城市氣氛,有助持續發展兩地的旅遊業。劉加軍又說,卑詩省今年定下目標,希望中國旅客到訪人次能較去年增加11%,即共34萬人次。

更多社區消息
溫市研放寬獨立屋地建四戶屋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議會昨日審議市府房屋策略,通過建立20億元的可負擔房屋基金;又指令市府職員草擬政策,放寬獨立屋改建的限制。溫市市長羅品信... 詳情
【明報專訊】夏季今日才正式開始,但卑詩愛護動物協會(BC SPCA)指過去5個多月收到約400宗車廂內發現寵物的舉報,協會強調不可留寵物在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