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3
    星期六

瘋狂亞裔司機撞油站 無視被錄像列市被捕

[2018.06.23] 發表
亞裔男司機下車查看。(網上視頻截圖)
第二次撞到鐵柱,車尾冒白煙。(網上視頻截圖)
小貨車繞過鐵柱。(網上視頻截圖)
迅速離開油站。(網上視頻截圖)
現場膠水樽和貨架散落一地。(網上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網上近日瘋傳一條短片,一名亞裔司機涉嫌在溫哥華一間油站撞毀鐵柱後不理旁人警告迅速逃離現場。溫市市警證實涉事的33歲男司機已經被捕,遭票控及處罰停牌24小時。

事發於周四晚上11時許,地點是溫哥華乃街(Knight St.)夾東57街(E. 57 Ave.)的一家油站。根據目擊者拍下長約1分半的短片可見,一名駕駛藍色福特小型貨車的亞裔男司機撞到油站一根鐵柱後下車查看,之後上車,倒行一段距離後再次開車往前,但再度撞向鐵柱,並把擺放在便利店外的一大堆樽裝水推倒,水樽散落一地。司機第二次撞到鐵柱後仍然沒有停下,之間小貨車繼續踏油門向前壓在鐵柱上,車尾隨即冒出大量白煙。最後旁邊汽車開走,司機才繞過鐵柱迅速駛離油站,事件中無人受傷,但現場一片混亂。

片段中可聽到,拍攝短片的人曾經警告司機不要離開,指他的行為已經被拍下,更要求其他在場的人幫手報警。但肇事司機沒有理會,還向拍攝視頻者作出手勢。

有關片段其後被上載到網站上,遭到瘋傳。

列市男子遭票控 停牌24小時

溫市市警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表示,警方接報後抵達油站現場,並根據線索展開追捕,最後在列治文一戶住所拘捕33歲的涉案男司機,對其作出票控以及停牌24小時的處分。

警方並即場扣押涉案的小型貨車調查,不排除稍後會有下一步行動。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針對愛德華王子島華人的詐騙愈趨猖獗,操普通話騙徒致電當地華裔社群騙取個人資料。 服務新移民的團體忠告,慎防可疑來電,試圖詐... 詳情
獲贈太陽鏡未申報 杜魯多被罰100元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未如實申報去年獲愛德華王子島省長麥克勞蘭(Wade MacLauchlan)贈送的太陽眼鏡,因違反利益衝突規則,被罰款... 詳情
古天奴尼馬連環絕殺 巴西開齋
E組 首戰打和的奪標大熱門巴西,昨晚在E組次輪打開勝利門。他們面對去屆8強分子哥斯達黎加,攻足全場到補時階段終憑菲臘比古天奴開紀錄,6分鐘... 詳情
涉打克羅地亞球迷 7阿根廷人被捕
【明報專訊】俄羅斯當局表示,已經拘捕七名阿根廷人,他們涉嫌在世界盃比賽期間攻擊克羅地亞球迷。有上傳到互聯網的片段顯示,多名穿上阿根廷球衣的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