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5
    星期四

文憑試周三放榜 考評局網載須知

[2018.07.05] 發表

【明報專訊】文憑試下周三(11日)放榜,考評局昨在網站上載相關資訊,學校考生當日須回校領取「成績通知書」,自修生則會收到考評局郵寄的通知書,或可在早上7時起上網查閱。

考評局提醒收到成績通知書後,應先核對個人資料是否正確。若考生認為成績跟預期落差大,可申請積分覆核及重閱答卷,截止日期為7月16日。位於公開考試資訊中心及灣仔修頓中心服務櫃台將延長服務時間,放榜當日為上午7時半至下午6時半;7月16日則由8時半至下午6時半。

8號風球黑雨或延遲放榜

放榜日若在早上5時或之前發出8號風球或黑雨警告,考評局將延遲發放成績及網上查閱成績服務;若下午1時前取消警告,所有考生可在兩小時後到學校或網上查閱成績;若下午1時後取消,則延至翌日公布。

更多教育
科大舊生研潛拍機變事業
【明報專訊】Navatics共同創辦人及行政總裁Andreas Widy(右)是香港科技大學電子及電機工程學學士及碩士畢業生,在學時研究項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