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5
    星期四

陶君行控意外後不停車

[2018.07.05] 發表

【明報專訊】社民連前主席陶君行(圖)去年在觀塘倒車,涉撞到後方另一輛私家車及令該車司機頸部受傷後,未待警方到場便離去。陶君行昨就不小心駕駛、發生意外後不停車及沒有報案受審。肇事女司機供稱,事發後陶君行曾下車查看,對她稱「你都傻謘A你架車都無爛到」,當她表示要報警時,對方回應「咁你咪報囉」。

案件表證成立,押後至7月13日裁決。肇事司機石詠恩供稱,去年12月27日她駕駛紅色私家車到觀塘宜安街接其丈夫下班,其間前方的白色私家車倒駛,接茼o聽到「砰」一聲及感到車輛震盪。石稱,碰撞後她下車看見其車輛右方鬼面罩有突起、泵把部分損毀。石指出,被告陶君行(52歲)當時亦有下車查看,認為其車沒有損牷A而被告車上的女乘客則曾對她表示願意賠償500元。

石續指出,未待警方到場,被告已駕車離去,事發後她頸部感不舒服,且愈來愈痛,到醫院求診,獲發7日病假,至今仍要覆診。她否認是為了向被告索償才謊報傷勢,但承認當時沒有即時向被告提及受傷。

當日同在現場、石的丈夫李冠雄供稱,曾向被告說「M家有人受鰶芊A你又話你無撞過我部車,我要求報警」,惟李承認口供中沒有提及這段說話。辯方指出,閉路電視片段顯示警員未到場前,曾有男子用棍狀物「篤」紅色車。李回應說,該男子是其店舖客人,他只是用拐杖指向鬼面罩,未有觸碰其車。

【案件編號:KCS12677-79/18】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九巴昨日再發生兩宗座位發現有針事件,一架235M線巴士上層有座位發現被插上一支疑似針灸針,另一架59M線巴士上層座位下放有3支疑...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停售下架  發聲明指非安全質量問題  「鋒味曲奇」糖量高標示5倍
【明報專訊】藝人謝霆鋒近年鷇憮僧氻j展拳腳,被封為Chef Le Mon,除魕蝻p藝節目,仲推「鋒味」食品,點知畀食物安全中心揭發「鋒味曲奇... 詳情
【明報專訊】唔少人鍾意鬺Y時通訊軟件同朋友分享工作點滴,不過唔係事事都適合分享謘I廉政公署事宜投訴委員會發表2017年年報,提到有個案係一名... 詳情
【明報專訊】被視為街工老牌立法會議員梁耀忠接班人儭物C區議員黃潤達早前宣布退出街工,阿忠連日螺ㄤL回應,Emily噚日終於鬘萿k會見到阿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