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5
    星期四

葉翠翠封肚不追女 兩個囝囝夠晒數

[2018.07.05] 發表
葉翠翠與丈夫Raymond育有兩兒子,這個四口之家十分溫馨。(攝影:黃梓烜)
葉翠翠以手拭淚,原來是有沙入眼。(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葉翠翠日前在社交平台報喜,宣布誕下足9磅的細仔。昨日她在丈夫Raymond及大仔Jake陪同下出院,Raymond更親吻太太,場面溫馨。其間翠翠以手拭淚,她否認感動落淚,只是突然有沙入眼而已。

翠翠透露細仔重9磅,較預期重磅,雖然是剖腹,但只局部麻醉,沒有錯過整個分娩過程,連BB喊聲也聽到。她現在餵哺母乳,但驚BB不夠飽,故加餵3安士奶粉,「我不主張給自己太大壓力,會弄巧反拙,最緊要BB吃得飽」。

驚細仔餓 哺母乳加奶粉

她透露細仔中英文名交由丈夫負責,單是英文名已想了數個月,本想取名「Titus」,發現與品牌同名便打消念頭,她笑丈夫又要想幾個月;中文名則算命後才改。問到會否追多個女兒?翠翠揚言封肚:「不會,兩個兒子已經咿R。今次懷孕很ョA未能好好照顧大仔,內心已不舒服,兩個夠了。雖然自己和老公也喜歡女兒,但生多個未必是女,若然又是兒子,3兄弟連屋都拆埋。我的計劃沒有第3個,連意外也要避免。」

翠翠昨日穿3吋高跟鞋,她承認貪靚。她表示在網上教準媽媽如何保健及保養,自己要做人辦。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茵媺:沒子女圍住已覺浪漫 二人世界慶祝結婚周年
【明報專訊】陳茵媺昨日出席《兒童語言發展平台「樂語路」啟動禮》,在外國成長的她很緊張3子女學好兩文三語,除聘請普通話老師教授,又會透過手機應... 詳情
董敏莉懷孕逾4個月 「婚姻出現第三者」
【明報專訊】37歲董敏莉昨日在社交網宣布懷孕4個多月喜訊,她笑指「婚姻出現了第三者」,令好友一度擔心她是否婚姻出問題?原來她所指的「第三者」... 詳情
庾澄慶兩年抱兩 太太高齡再懷孕
【明報專訊】本月28日57歲生日的庾澄慶(哈林),與前妻伊能靜育有16歲兒子,他跟第二任太太、民視主播張嘉欣於前年結婚,去年6月造人成功,張... 詳情
徐小鳳9月紅館個唱加場
【明報專訊】徐小鳳將於9月假紅館舉行「金光燦爛徐小鳳演唱會2018」,小鳳姐於2016年開個唱後,歌迷強烈要求她開Part 2。她牢記歌迷支... 詳情
官恩娜囡囡 萌爆食粥仔
【明報專訊】官恩娜(Ella)於2015年結婚,育有一對寶貝子女,細女Aurmlie已半歲大。日前囡囡第一次食粥仔,Ella拍攝這重要一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