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5
    星期四

曾合演《幕後嫌疑犯》佳皮亞斯證奇雲「鹹豬手」

[2018.07.05] 發表
佳皮亞斯(上圖)日前受訪時提及拍攝《幕後嫌疑犯》(下圖)期間,目睹奇雲史柏斯會伸出「鹹豬手」。

【明報專訊】金像影帝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去年10月捲入多宗性騷擾男子的指控中,據報近日又有3人在倫敦舉報曾被他性騷擾,事件現正調查中。曾跟奇雲在《幕後嫌疑犯》中合作的澳洲男星佳皮亞斯(Guy Pearce),日前接受一個清談節目訪問時,提及與奇雲的合作經驗;佳皮亞斯盛讚對方是不可多得的演員,他有點猶豫然後話鋒一轉稱,奇雲愛毛手毛腳,「很感恩,當時我已經29歲,並非14歲」,似乎暗示奇雲愛向少年埋手。

《幕後嫌疑犯》於1997年上映,曾獲奧斯卡9項提名,最終捧走最佳女配角及改編劇本獎,故事講述1950年代洛杉磯警署貪腐,佳皮亞斯扮演新調職的熱血警察,奇雲史柏斯則飾演有名氣會出鏡的資深警員,兩人在片中有不少對手戲。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