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6
    星期五

新政黨Yes Vancouver 撞名婦女團體
貝廉立:事前有通知對方

[2018.07.06] 發表

【明報專訊】溫市議員貝廉立(Hector Bremner)創立的新政黨Yes Vancouver被指與本地一個婦女團體「撞名」,該團體透過推特(twitter)向貝廉立投訴,但未有要求對方更換名字。

該婦女團體名為Yes!Vancouver,是一個關注職業女性權利的組織,名字與貝廉立的政黨幾乎一樣。該團體指不少人將兩者混淆,對她們帶來不便,日前在網站澄清她們並無政黨背景。該團體亦透過推特向貝廉立投訴,指其競選團隊在大約一個月前曾與她們聯絡,但期間並沒有提及「撞名」問題,當時亦不知道對方有意使用此名字,直至貝廉立對外公布組黨前兩至三日才得悉事件。

單字 縮寫 大不同

貝廉立留言指出,兩者的確並無關係,稱對方的Y.E.S.是英文縮寫,而其政黨則是一個英文單字,代表了該黨的核心價值,並強調事前有通知對方。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