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2
    星期四

爆Ella出走 華研1天蒸發6.6億

[2018.07.12] 發表
Ella傳將出走華研,華研11日股價創近4個月新低,市值蒸發約6.62億元。圖為Ella陳嘉樺。(資料照片)

【明報專訊】女團S.H.E成軍17年,由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和陳嘉樺(Ella)組成,11日傳出Ella將出走華研國際音樂,華研股價聞訊躺平,終場跌停以126.5元收盤,創近4個月新低,粗估市值蒸發約6.62億元。

股價創近4個月新低

S.H.E三人是華研的金雞母,分別在主持、唱片、戲劇有亮眼的成績,其中Ella最有戲胞,自2015年演出電影《缺角一族》後,久未接拍新片,她即將與金馬導演蘇哲賢一同合作電影《超級碼力》,還將主演澎恰恰監製的新電影《大三元》,瞄準2019年賀歲檔期。

S.H.E在2000年參加由華研唱片舉辦「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爭霸戰」選秀比賽脫穎而出,當時仍就讀大學的Selina、高中的Hebe和五專的Ella,利用假日錄音和受訓,同住一個宿舍,建立深厚的革命情感。S.H.E首張專輯《女生宿舍》一炮而紅,至今人氣紅不讓,被譽為是台灣最長壽的女團。

Ella在2012年與賴斯翔結婚後,賴斯翔辭去工作,陪在Ella身邊,當她的專屬經紀人,夫妻倆去年10月成立「勁樺娛樂有限公司」,資本額為300萬元。

據悉S.H.E與華研合約將於10月到期,Ella在約滿之前成立工作室,且未和華研續約,粉絲擔心S.H.E會就此解散。賴斯翔昨說:「一切都還沒有深談,所以也沒有結論,也沒有證實。也會以華研的回應為主。」

華研指仍會繼續合作

華研國際音樂表示:「相信接下來Ella仍然會繼續和華研合作。S.H.E不會解散。」並引用賴斯翔的話,「她們三個是連颱風都打不散的。」華研形容和S.H.E的情誼深厚如家人,家人間的情感、默契與信任,是最堅強的力量。

今年9月11日恰逢S.H.E出道17周年,華研昨表示,會有盛大合體活動,令粉絲相當期待,至於是否還會合體推出第14張專輯?華研11日表示:「不再做任何回應。」

更多中國新聞
颱風過後忘開門窗釀禍
【明報專訊】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12日上午5時多發生一住戶一氧化碳中毒意外,造成4名大人2名小孩送醫,其中最小只有3歲,所幸6人都無大礙... 詳情
【明報專訊】晚間8時41分,台南發生地震規模4.3地震,不少民眾被突如其來的地震嚇壞,紛紛尖叫奪門而出,還有網友表示地震發生前頭頂上才有戰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