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2
    星期四

洞穴救人故事或搬上銀幕

[2018.07.12] 發表

有美國製片工作室計劃將少年足球隊獲救的故事搬上大銀幕,預計採訪和拍攝工作要耗費大量資金和時間。亦有評論認為少年剛逃出鬼門關,短期內不適宜要求他們再憶述這段可怕經歷。

少年足球隊逃出生天的過程連日來成為國際社會焦點,他們的故事有機會進軍荷李活,改編成電影或電視特輯。

有美國製片工作室的團隊日前到了溶洞現場搜集資料,初步計劃圍繞兩名最先發現失蹤少年的英國潛水員為故事主線,預計明年底開拍電影,初步估計耗資3000至6000萬美元,選角未定。

連日有在現場協助救援並與工作人員訪談的工作室創辦人斯科特,妻子是泰國人,每年會回來住幾個月,促使斯科特這麼關注事件背後還有一個原因。

不過要重現這段驚險歷程絕非易事,工作室首先要徵求遇險少年和教練家人同意才能取得第一手資料。有評論認為,13人剛逃出鬼門關,現時不適宜要求他們再憶述這段可怕經歷。

另外,由於重現救援過程牽涉到潛水等場景,拍攝開支或會比預期大,加上整部電影由訪談、拍攝以至後期製作可能需時數年,製作團隊或要考慮國際社會屆時對事件的熱情會否已隨時間沖淡。

更多國際要聞
打擊假粉絲對抗假新聞 Twitter將刪千萬帳戶
【綜合報道】打擊假粉絲歪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決定從12日起刪除數千萬個可疑的假追隨者帳號,「推特」拒絕透露會影響多少用戶,... 詳情
杜特爾特敵人就在身邊
【明報專訊】日前菲律賓修憲委員會將「菲律賓聯邦憲法草案」送入馬拉坎南宮,外界推測與總統任期延長有關,但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強調,自己很累,隨時... 詳情
王妃爭艷梅根搶風頭 凱特黑眼圈顯疲態
【明報專訊】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在繼出席路易的受洗儀式後,於10日再次合體哈里王子及威廉王子夫妻出席英國空軍百年慶祝活動。會上梅根以一身... 詳情
美威州天然氣泄漏爆炸
【明報專訊】美國威斯康星州天然氣泄漏引致爆炸大火,一名消防員殉職13人受傷。 爆炸現場火光熊熊,濃煙升上半空。救援車輛陸續抵達,疏散附... 詳情
【明報專訊】尼泊爾近來因季風迎來強降雨,引發的洪水及土石流導致2周內至少50人死亡,多地道路、橋梁受損,造成交通中斷。官方發言人表示,正積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