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貝內特的妻子Darlene Bennett(右)傷心不已。(電視畫面)
放大
 
受害人貝內特。(警方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拍女警臀部判停職5天 溫警督察提覆核
外企做生意比本國公司限制少 杜魯多召全國省長談國內自貿
安省紐省結盟挑戰碳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槍手認錯人 素里冰球教練枉死 遺孀淚訴不捨 籲公眾提供線索

【明報專訊】整合兇殺調查組(IHIT)昨日證實,素里上月在自家門前中槍不治身亡的47歲男護士及兒童冰球教練,並非為罪犯針對的目標,而是由於罪犯弄錯了目標的身分,使貝內特無辜慘死。

貝內特(Paul Bennett)上月在位於素里克洛弗代爾區(Cloverdale)67A街(67A Ave.)18200號的自家門前,中槍身亡,遺留下絕望的妻子與一對兒子。IHIT上月表示,初步調查顯示槍手並非隨機犯案。從警方搜集到的信息與嚴謹地調查來看,IHIT發言人張勳(Frank Jang)證實,貝內特並非警方熟知人物、無犯罪記錄、並且不與任何犯罪活動有關聯。警方相信,是槍手認錯了人,使貝內特成為槍下冤魂。

警方公開了附近一居民家的閉路電視影像,有一輛可疑的四門新型Honda Civic轎車在案發時間開過附近。張勳稱,目前的首要任務是,找出槍手實際的殺人目標。

貝內特的妻子Darlene Bennett昨日親自出席發報會,呼籲公眾提供線索。她難掩淚水,說自己從來沒有想像過丈夫會以如此毫無意義又暴力地方式離開人世。她描述貝內特是那種從不掩飾自己情感、享受與他人在一起的人。

她指,貝內特是在下午4時在一個安靜的住宅區被殺,代表槍手完全無視公眾的安全。她說,一家人都沉浸在痛苦之中,每日祈禱了解為什麼這一切會發生在他們一家身上。她請求,知情人士能夠上前,將相關信息告知警方。

他當兒童冰球教練的克洛弗代爾區兒童冰球協會(Cloverdale Minor Hockey Association)成員回憶,他是一位熱情而成功的教練,深受愛戴,熱衷於與孩子們一起工作。同樣,他在工作的醫院亦受到尊重,並被記住為一名對患者及護理非常有熱情的護士。

貝內特是無辜受害者的這一消息讓社區也很震驚,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鄰居說,他剛從素里的另一個社區搬到這邊,這令人非常不安,尤其是附近住有很多年輕的家庭。

 
 
今日相關新聞
槍手認錯人 素里冰球教練枉死 遺孀淚訴不捨 籲公眾提供線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