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被揭曾談婚外情掩口費 律師偷錄對話特朗普稱或違法
一度挾持多名人質與警對峙 槍手闖入洛杉磯超市致1死
美國務卿俄外長通電 商美俄關係正常化
日本通過開賭 最多建3賭場
星洲經驗:賭錢者增 病態賭徒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財長﹕特朗普批評加息 非向聯儲施壓

【明報專訊】美國財長姆努欽昨日為總統特朗普批評聯邦儲備局加息言論辯護,強調特朗普並不是嘗試向聯儲局施壓。

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出席二十國集團財長會議的姆努欽向傳媒說,他無法評論特朗普為何作出相關評論,但他不認為是錯誤。

姆努欽又說跟特朗普討論過,對方並無意圖要向聯儲局施壓或破壞聯儲局的獨立性。

特朗普日前接受訪問時,指聯儲局接連加息令他不高興,擔心加息可能窒礙美國經濟復蘇。

分析指他批評聯儲局加息,打破了白宮廿多年來為尊重聯儲局獨立性而避免對貨幣政策發表評論的傳統。

另外,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警告近期加徵關稅的浪潮會嚴重損害全球經濟增長,總裁拉加德說,將會在二十國集團財長和央行行長會議中提出報告,詳細闡述徵稅所帶來的衝擊,並指在目前的徵稅措施下,最懷情況是會影響全球經濟增長0.5%。

 
 
今日相關新聞
美財長﹕特朗普批評加息 非向聯儲施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