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警方事後到場,封鎖事發的落馬洲「天天停車場」調查。(壎簽d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易危」斑灰蜻首現東涌河
兩地聯手 2310萬鐘表劫案再拘9人
副主教再探監﹕曾蔭權健康好轉
是否申述仍未決定 陳浩天:或司法覆核
陳出席論壇 便衣監視逾一小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落馬洲水貨店員被扑頭劫90萬

【明報專訊】落馬洲發生扑頭劫案。一名水貨店僱員昨早到其他公司收款,其後到落馬洲一個停車場取車之際,突然被數名持槌及胡椒噴霧的男子襲擊,並遭劫去約90萬元人民幣。警方正追緝4名匪徒,最少一名為非華裔男子。

通緝4男 最少一人非華裔

52歲陳姓男子,昨早近9時到落馬洲路「天天停車場」欲取回其座駕,其間被埋伏在現場的數名男子,以槌及胡椒噴霧襲擊,並搶去身上一個背囊,內有近90萬元人民幣現金。途人見狀報警,受傷男子清醒送院治理。匪徒得手後登上接應車輛逃去無蹤。

警方正通緝4人,包括一名30歲非華裔男子,約5呎7吋高,中等身材;另一名為約5呎8吋高男子,案發時身穿紅色上衣、戴口罩及鴨舌帽;第3及第4名被通緝者同為約5呎7吋高男子,中等身材,案發時戴口罩及鴨舌帽,相信其中一人負責駕車接應。案件列作行劫,交邊界警區重案組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外出收款放背囊遇伏擊

現場消息稱,事主為香港人,受僱於一家水貨公司,專營奶粉及其他水貨貨物。昨早他負責向其他職員及公司收款,收了大約90萬人民幣,待今天入數。至9時許事主收齊錢後到停車場取車,3名帶帽及口罩的男子隨即撲出,分別手持鐵槌及胡椒噴霧襲擊事主,搶走事主裝茞{款的背囊。事主右額及左耳受傷送北區醫院治理。

落馬洲早前亦發生搶劫案,今年5月,一名男子經落馬洲過關返港,在皇巴站等候巴士之際,突然被3名蒙面男子從後搶走背囊,內有逾百萬元人民幣。

 
 
今日相關新聞
落馬洲水貨店員被扑頭劫90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