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出席聯席會的嘉賓,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佟曉玲(左二)出席。
放大
 
原住民為陳永濤(右)率領的新執委會祈福。
放大
 
王州迪宣讀杜魯多賀函。(耿一文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太古輪船公司溫市設辦事處
馬蹄灣山火約25%受控
消防射水助市民消暑
華裔加人博物館 按部就班籌建
溫支聯下月晚宴籌款 明年辦「六四」30周年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華人社團聯席會宴慶十周年
新主席陳永濤:將積極鼓勵華人參政

【明報專訊】加拿大華人社團聯席會昨晚舉行第七屆執委會就職典禮暨十周年慶。新任執行主席陳永濤表示,將以加強會務、擴大組織、鼓勵華人參政議政為目標,踏上新的征程。

加拿大華人社團聯席會的第七屆執委會就職儀式暨十周年慶昨晚7時在列治文一家酒店舉行,聯邦司法部長王州迪(Jody Wilson-Raybould)與聯邦國會議員蘇立道(Joe Peschisolido)等多位三級政府代表、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佟曉玲、各社團代表等數百名嘉賓出席,延開數十席。聯席會成員及嘉賓在歡快的蘇格蘭鼓樂隊的帶領下入場,隨之,幾名原住民帶來祈福舞為活動拉開帷幕,並送上祝福。

在第六屆與第七屆執委會的交接儀式上,前任主席王典奇首先回顧了聯席會為各國災民籌集善款等令人感動的故事,並感謝三級政府、上屆團隊及所有華人華僑對他工作的支持。隨後,他將聯席會的旗幟交由曾連任三屆榮譽主席的新任執行主席陳永濤,完成了新舊交接儀式。

陳永濤感謝上屆執行團隊打下的良好基礎,同時指自己任重道遠。他表示,將秉承創會宗旨,以積極融入社區、服務於社區的初衷,為加國與祖籍國,伸出援助之手。他指創會十周年來,聯席會秉持加強自身建設、努力規範會務工作、廣泛地團結本地地華人華僑的宗旨,在各界代表支持下,發展成了一個擁有逾百個協會、逾萬名會員的有影響力的組織。聯席會增強了華人華僑的凝聚力、大力推進加中兩國經濟、貿易、文化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繁榮了加拿大的多元文化。

陳永濤說,第七屆團隊將接過重擔,並踏上新的征程。他將帶領新隊伍,以加強會務、擴大組織、鼓勵華人參政議政為首要目標,展現新華人的新面貌。最後,在陳永濤的帶領下,第七屆執行委員會全體宣誓,並齊呼聯席會「團結、互助 、奉獻、興邦」的口號。

震天的鑼鼓開啟了聯席會十周年的慶典,多位代表為聯席會送上了祝福與期望。王州迪代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送上了他為慶祝聯席會創會第十年所準備的賀函。

佟曉玲表揚聯席會不斷壯大,為加中兩國人民的友誼牽線搭橋,以及為本地的社區服務及祖籍國的發展作出的貢獻。另外,她希望第七屆執行委員會能展現新風貌、新氣象、作出新貢獻, 同時團結一致,積極參與各種社區活動。此外,她希望聯席會持開放的心態和海納百川的胸懷,在發揮各自的優勢、影響的同時,取長補短,不斷發展。

 
 
今日相關新聞
華人社團聯席會宴慶十周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