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3
    星期一

素里商店接炸彈恐嚇 男子遭拘

[2018.08.13] 發表
警方逮捕炸彈恐嚇疑犯。(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素里一間商店昨晚收到炸彈恐嚇,警員最後衝入商店將一名男子逮捕,他將面對多項控罪。

素里騎警表示,昨日傍晚6時前,警方接報指喬治國王大道(King George Blvd.)夾96路(96th Ave.)一間商店有炸彈恐嚇,警員到場將現場封鎖,最後進入店內將一名疑犯拘捕。被捕的為一名43歲男子,目前仍被羈留,他將面對多項控罪。警方表示,調查仍在初段,不會透露更多細節。

更多加國新聞一
內陸閃電新增145宗山火
【明報專訊】周六接連出現閃電,導致卑詩內陸新增了145宗山火,令全省山火總數升至約600宗,而當局向中北部地區居民發出更多疏散令及疏散警告。... 詳情
屋前3車串燒蔓延焚獨立屋 戶主機警喚醒全家人避一劫
【明報專訊】停泊在多倫多士嘉堡一間獨立屋前的一部寶馬房車昨日凌晨3時半起火﹐火勢迅速蔓延至車道上另外2部汽車、車房以至該幢兩層高的獨立屋﹐幸... 詳情
杜魯多攜4歲兒獻花 悼念紐省殉職警員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周日與紐省首府弗雷德里頓(Fredericton)槍擊案中殉職警員家屬相聚,分享自己喪父的經歷。另外當天周日繼續舉行自... 詳情
虎鯨媽媽伴夭折兒 不離不棄3周 終放手
【明報專訊】研究人員發現一條在太平洋的虎鯨媽媽結束對夭折寶寶長達3周的「哀悼之旅」,周末開始覓食,健康良好。 據鯨魚研究中心(Cen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