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8
    星期二

陳曉華做回自己:會睇開 被翻爆粗舊帳 網民封「爛口港姐」

[2018.08.28] 發表
季軍丁子田(左起)、冠軍陳曉華、雙料亞軍鄧卓殷及友誼小姐陳靜堯經過一晚激烈的比賽,昨日精神奕奕見傳媒。(攝影:林祖傑)
狄以達(攝影:林祖傑)

【明報專訊】4名出爐港姐冠軍陳曉華、雙料亞軍鄧卓殷、季軍丁子田及友誼小姐陳靜堯,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會晤傳媒。陳曉華當選後立即被翻舊帳,指她與前男友狄以達撐^腳食飯時爆粗,網民因而封她為「爛口港姐」,她說自己不會無緣無故爆粗,平時也不多講粗口,繼續做回自己,但今後會加倍小心言行。

記者:陳釗

攝影:林祖傑

陳曉華對於被重提去年與舊愛狄以達拍拖食飯時爆粗,她說當時跟狄以達討論過,應該不是爆粗。她承認有時說話說到很興奮,但不會無緣無故爆粗,平時也不多講粗口。至於被指是「爛口港姐」,她稱有網民可能因一兩個報道先入為主,給了她這稱號,但自己會看開,不會太執著。她直言當選港姐後會加倍小心言行,但也會做回自己。狄以達表示日後在電視城撞到會恭喜她,陳曉華說:「應該有機會在TVB見到。(會否約狄以達食飯慶祝?)不會了,近來較忙,很少聯絡。」

跟舊愛狄以達少聯絡

她表示前晚完成官方周刊訪問,回到家已很夜,一班朋友早在她家迎接,令她驚喜萬分。之後,她與屋企人和朋友傾偈至昨早6時才睡,因為太累,所以埜o很好。談到她賽後說很想食菜?陳曉華笑稱最後選吃公仔麵慶祝。對於薛家燕祝賀她得獎,陳曉華表示不認識家燕姐,但多謝對方有留意港姐選舉。她亦否認坐在寶座時泄春光,強調有打底。

鄧卓殷有拍拖6年男友

鄧卓殷回家後跟家人傾偈及吃杯麵慶祝,她笑言得獎後心情興奮仍未平復,差不多凌晨5時才睡覺。談到她在決賽表現突出,不少網友戥她獲亞軍不值,鄧卓殷表示有留意,自覺獲亞軍已超出其想像及開心,她沒想過入三甲。可覺得輸在身高?她大方表示很欣賞陳曉華的才藝表演,對方的身高做出空中瑜伽動作更加優美。鄧卓殷自爆有個拍拖6年男友,對方在外國讀書,雖然分隔兩地,但彼此關係很好。男友可放心她加入娛樂圈?她說:「他對我很有信心,我們也互相信任。我們可以視訊,問題不大。」她指男友已傳短訊恭賀,對她獲獎感驕傲和開心。

說到陳曉華被翻爆粗舊帳,問平日對方可有爆粗?鄧卓殷說:「平時大家傾偈很斯文,有時睇情緒,但大家都不講的。」

丁子田考慮報讀中文

丁子田得獎當晚同樣是跟屋企人傾偈,媽咪更煲了湯給她飲。她希望請屋企人和朋友食飯,答謝他們一直支持。屋企人可有替她失落冠軍不值?丁子田說沒有,自知答問題表現不好,能入三甲已很感恩。她稱現時廣東話已比第一日參選時進步很多,之後會多跟朋友傾偈及多看電視學習,也考慮報讀中文。

歷屆港姐多17奪冠

港姐各獎項已塵埃落定,冠軍由大熱門17陳曉華奪得。擔任港姐司儀的C君@農夫曾說過:「我們看到些神秘數字,如17這號碼,是歷來拿到最多(港姐)冠軍的號碼,ぅ、う則從無姘L冠軍。」翻查有關資料,過往40多屆的港姐競選,有幾屆確實由17奪冠,包括包括1978年的陳文玉、1984年高麗虹、1989年陳法蓉、2012年張名雅、2013年陳凱琳,以及今屆的陳曉華,17果然是「Lucky 17」呢!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曉華返家食杯麵慶祝
【明報專訊】《2018香港小姐競選》前晚圓滿結束,冠軍陳曉華、雙料亞軍鄧卓殷及季軍丁子田當選後,隨即接受官方周刊訪問及拍攝封面照,至凌晨2時... 詳情
工藤佑采否認黑面Hea跳
【明報專訊】前晚港姐決賽安排最先落選的8位佳麗,跳舞歡迎12強以泳裝出場,不少網民說做法殘忍,不顧及落選佳麗感受。未知是否已出局的關係,8位... 詳情
雷莊n卸任港姐嗌高興
【明報專訊】隨茬紋撋媞K下今屆港姐后冠,去年冠軍雷莊n亦履行完一年的港姐任務,功成身退。多次表示想進軍荷李活的雷莊n,決定不留在無芋A返... 詳情
拍廠景沒冷氣叫苦 張智霖無意愛的紋身
【明報專訊】集古天樂(古仔)、張智霖(ChiLam)及鄭嘉穎3型男主演的電影《L風暴》開畫4日(截至8月26日),累積票房逾457萬元。古仔... 詳情
發哥拍飯j戲開心嗌刺激 受城城感染愛上做運動
【明報專訊】周潤發(發哥)、郭富城(城城)及張建聲等昨日出席電影《無雙》發布會,電影內容涉及偽鈔,早前《樹大招風》道具領班藏偽鈔罪成,發哥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